這一天沒什麼。
因為車子早上牽去讓老闆看,只不過老闆大概看不是Giant的車,就說:
      這個是避震的,有前叉的就會這樣呀!
大概大清早不太想碰車吧!笑   (頭碗鬆了也會這樣吧...)
果然是接單已經接到不想接了。

不過8點之後才知道結果,如果這個時間要騎上去彰化,估計起來是有點遠。
而且其他三人昨天晚上,就在估計從彰化→新竹,似乎非常遠。
那這天就直接休息吧!

也沒做什麼,就準備晃晃玩玩,吃些東西,然後晚上早點準備好,早上回復清晨移動。

中午就帶著其他人去南部才有的丹丹漢堡,順便複習一下口味。


只有南部才有,高雄實際上也有店,不過這次經過大概沒注意。
從小時候鎮上就有這家,以當時的價格來看,麥當當可是看也不會看一眼,就直接到丹丹漢堡了。
之後丹丹原本的店面,被買下重建成麥當勞的分店,而丹丹則是搬家,不過生意也沒變差。



   

↑有小雞柳條,綠杯似乎是雞肉羹、紅杯是廣東粥、黃杯則是麵線羹
眾人對於速食店竟然不是只有漢堡薯條炸雞感到相當訝異!

一開始丹丹也就從 麵線羹 + 豬肉漢堡 賣起,套餐也是 麵線羹、漢堡、炸雞、炸雞塊,以上取二者配上飲料,薯條從來就不是他們的強項(用的是地瓜),而這天剛好滿99就可以送聖代,四人共兩份,味道也還不錯。

  
之後就更有趣了,這是香酥米糕,把米糕裹著麵衣,酥炸後食用。
而整個菜單除了麵線羹、炸雞、雞塊、薯條、飲料之外,都做了某種程度上的改變。
但也沒有相對縮減人事,麥當勞看的是工讀生穿梭在機台間,在這邊幾乎都是手工的,最多加上計時器而已。

萬仔對於這東西的顏色與長度,相當的有意見,對於某些超出尺度的照片我就沒有放了,要看的話請回應一下。
[原本這東西中間跟熱狗一樣,有隻竹籤,但現在被抽掉了,大概是多隻竹籤就不能連續這樣咬下去。]
<另外還有超長熱狗,一隻大概就是鄉民尺寸30cm,如果有算竹籤的話大概就不止了>


下午就找到了麻將,四個人圍一桌,不懂裝懂亂打,流局也發生了,反正不算錢,別出去跟人獻醜就是。

晚上就早早睡囉!
隔天估計是到彰化。不過那只是估計。但是不用怕迷路,這段我有騎機車過。沒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