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這天就沒什麼了,都到台中大甲了,過了苗栗的丘陵地帶,進入新竹後就非常輕鬆了。
這段繼續沿著台一走,就一定回得去,如果走台13就會稍微迷路一下。
萬仔老爸說:走台一比較平緩!
雖然是老路,不過還是走以前走過的比較穩當。

D11 +0859
  萬仔家留影
吃過萬仔家款待的早餐,就先留個影像。拖這麼晚也是因為要去裕珍馨買些特產宅配回家,不然出來這麼久,總該帶上一些什麼給家裡。
所以拖到8點之後才起來。

D11 +0951
  大甲裕珍馨
花了些時間在大甲鎮內找銀行,才找到台灣企銀領錢。
去了裕珍馨,拿了泡芙(100 四顆一盒)與蜂蜜蛋糕(150),以及新產品道卡斯麻糬(130 紅豆口味 10個),本身的特產奶油酥餅道不是很有興趣,宅配回去得花160,感覺是還好,反正我也準備了1000要送回家。
往前進!

D11 +1021
幼獅工業區
大甲往北會經過幼獅工業區,在這邊也經過GIANT的工廠!台中的機械聚落真的很大。
路上甚至遇到之前在台東與高雄碰見的環島父子檔!

D1 +1045

看到飛牛牧場,就表示你進入苗栗了,但是進去飛牛牧場或是西湖渡假村,就得爬過丘陵地,往東走。

D11 +1230
一路的上下坡雖然不是很累,但稍嫌有點無趣,因為這是以前走過的路,知道會遇到些什麼。只是時間接近中午之後,就得趕快找個地方休息吃午餐。反正進入新竹之前,頭城一定會有7-11,而後龍也會有一家。

後龍這家就在台1台6的交叉上面,店面有點小,只有椅子,沒有桌子。這天就簡單解決吧。

後面來了一位T3騎士,從台中市,跑海線上來,準備山線回去,看看今天能跑到哪。
聊著聊著就問到了學校,剛好這位先生與萬仔都是中一中的校友,就聊開了。

D11 +1344
     
最終離開的時候,就來留念一下吧!畢竟我們也聊了很久。

D11 +1434
 
花了一些時間,進入頭份,又一下子,離開頭份。    ↑ +1449

最後進入香山,只要再過一個山頭,過了茶館,就能夠直接滑入中華路!

D11 +1504



沒錯,就是天仁茶館,經過三次,一次進去也無。

進入中華路之後,被太陽曬到有點受不了,又趕快進去一家7-11,買了旅程中最後一杯思樂冰。
最後跨過鐵路,從竹師旁邊轉入食品路,回到萬仔的住處。
我忙著要清理衣服,hippo則拿著相機在拍感言。只不過當時沒什麼想法。

回到這個起點,沒有特別的疲累,卻覺得有種新的體驗。開車太快太分神,騎車走馬看花。慢慢的前進,靠著人力移動了1000多公里。
更感謝路上的朋友,同行、逆向的車友,為我們加油的人們。以及放心讓我們出來跑的家人。

而這裡,我們完成了我們的環島。
It's THE END

Distance 61.8 mi                       100km
Start Time 2008-07-25T01:49:55Z     7/25  09:49
End Time 2008-07-25T08:18:38Z      7/25  16:18

Here is the Map Lo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