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價值的品牌贊助,如acer-Ferrari、lenovo-Williams,或是intel-BMW,抑或是ASUS與Lamborghini所簽約,推出的蠻牛notebook,除了形象加分之外,創造高價值的產品線,也能夠提高營收。
但是netbook呢?價值可不能自己搞low了。
所以下面這種樣子,你絕對看不到。(8/21新增 hp2133: BMW Williams)
       


為什麼?光那些Mark就不知道要多少錢,貼上去之後,售價你肯定不會買。


先前在
台北電腦應用展-來台北資訊大拜拜 之中有提到:如果我買了,那我要.....

這大概就是他們會長的樣子!

ASUS EEE series
如果我買了EEE:買黑色→貼Lamborghini

貼上蠻牛,雖然不會比較快,但有比較炫嗎?可能得考慮把蠻牛貼在EEE上面。


acer Aspire One
如果我買了AO:買大紅色→貼Ferrari     買白藍色→貼intel + BMW Sauber
白色比較好處理,畢竟目前AO出的四個顏色有:藍、白、粉紅、棕色,所以白色會是可以拿得到的現貨,大紅色就比較麻煩了,不過沒關係,還是可以處理。

白藍色→貼intel + BMW Sauber

BMW Sauber Team有點歪掉,顏色也不太對,也許你可以在加上Petronas或是Credit Suisse,只是acer還是Ferrari的贊助商,這樣貼似乎有點格格不入。

紅色配上紅馬最合適,但是沒有也沒關係。

白色還能用,因為T-shirt也有這麼做,你甚至可以自己放上ICE MAN!!!

不過可以在貼上綠白紅的義大利直條紋!這樣更有味道。


lenovo S10
如果我買的話:8GB看別人拆機狀況如何,假設可以換上其他的硬碟,價差5000,應該還划得來。只是我猜8G SSD應該是PATA ZIF的形式,而不是SATA。而S9會配3 Cell,S10會配6 Cell。
外觀呢?lenovo是WilliamsF1車隊的贊助商之一,自然不能錯過。

沒有錯,就是at&t Williams F1 Team。另外還有RBS(Royal Bank Scotland 蘇格蘭皇家銀行,最近傳出虧損的那家),或者是Philips,刮鬍刀也是他們贊助的。


新增加!


舊時代的BMW.Williams F1,當時hp有贊助!




不過用起來還是有感覺啦,不過當時Williams的成績也不是很好。難道這跟線自的CPU也有關? XD


以上圖片是自己用GIMP弄出來的,簡單的翻轉推移,沒有做其他光線的處理,手法粗劣。大家看看就好。可別連去做其他的宣傳。畢竟這種重製拿來公開的商業活動似乎是有問題的。


至於像是MSI U100,技嘉 M912,hp 2133,或是Everex Cloudbook呢?
基本上他們都沒有什麼大的贊助商業活動,所以也想不到什麼可以拿來放。
(基本上lenovo在Williams賽車的位置,是hp離開後的空洞。)
也許技嘉或是MSI的netbook可以貼Hello Kitty吧? 笑。
而2133 Mini就直接用hp的軟套膜吧!那就蠻漂亮了。不然就貼"The Computer is personal again!",那個花紋色彩還有潑墨風格也不錯喔!

而實際上這只是個人的賽車癮發作而已,真的看看就好!

at&t Williams F1  http://www.williamsf1.com/
Scuderia Marlboro Ferrari http://www.ferrariworld.com/FWorld/fw/index.jsp
BMW Sauber F1 www.bmw-sauber-f1.com/
hp-Computer is Personal Again : http://www.hp.com/hpinfo/newsroom/hpads/?product=vrcp
Lamborghini : http://www.lamborghin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