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完了前面的接待,休息了兩天,出發前一天終於要開始集合了。
松鼠前天回去台中,轉往彰化借車,昨天展開他的環島。
今天他從台中上來,要到新竹集合了。

而我們呢?好整以暇,因為大概都準備好了。大概吧....

每個人依照裝備列表,至少都準備了修補工具、雨天裝備,還有個人物品。
松鼠早上從台中出發,早上10點才說到苗栗。

萬仔仍舊有一科報告尚未處理,「中醫晶片導論」
而我則是還沒拿到畢業證書,離校手續還在跑大地。
拿到畢業證書後,下午hippo與我就一同前往,包含也是要報告的黃印。四五個人大陣仗在辦公室等著。

別人報告,我們聊!

老師似乎嚇到,以為這麼多人還沒報告,好像也加快了速度。
(看來人多還是有壓力)
但當天除了中醫晶片之外,樓下還有VLSI的報告也同時進行。
教授就這麼上上下下到處跑。

TonyATTA:阿是好了沒呀!不是要去拜個土地公嗎?難不成明天還要在回來?在晚就要太陽下山囉!

不過那時候我也有東西要拿。GPS Logger大概還躺在系辦裡面吧。
取得之後,馬上跑回萬仔住處,回去處理一下,準備充電。也等松鼠到新竹,把他載去交大。

好不容易,人接了,該報告的也拿到成績。一群人趁著看不到太陽,但雲是金黃色的時候,趕緊衝向7-11,抱了6罐仙草密,跑往土地公廟去。

為了響應少燒金紙,一群人添了香油錢,就只拿一份金紙,每個人點了香,對著土地公拜託,希望接下來12天的行程,可以路上順風,一切安全。颱風來的話,也不要影響太多。拜託拜託。

結束了儀式,我們也離開了交大。明天不會在來這裡了。

各自踏上機車,回到萬仔住處。
晚餐隨意解決,不過對房東的問題也是虛應故事

但我似乎還有些東西沒買,光是備胎就沒有了。另外也想順便裝個牛角,還有寶礦力粉包。
繞了一陣子,先去西大路捷安特:人太多了,等了一陣子就離開。
轉往大富國車行:26吋法嘴胎沒了!牛角得自己裝,也沒有寶礦力粉,空手走人。
回去捷安特,人少了不少,問了問內胎;有!牛角可以裝嗎?不太建議,把手東西太多了。
最後只拿了寶礦力粉包與內胎,結束一切整備。

晚上做點打氣與換胎的教學,hippo先行回家,萬仔根本就還沒整理進他的包包,只是把東西四處亂灑,混到最晚。我跟松鼠就趕快先睡,免得隔天太晚起來。

有時候整理真的會拖,但一開始之後,你就停不下來了。

隔天就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