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戰剛好是在台北之後的第一戰,當然是跑去銅猴子看
http://www.brassmonkeytaipei.com/
好像算是有名的夜店囉,不過我只是當他做一個Sports Pub[不過周五的Ladies Night好像非常非常的high... 但那似乎不太合調..]

這次兩個人,在螢幕前右側,花了點時間研究昨天的排位,給同學寫下:Hamiltion Kovalainen Kubica

如果你猜對了前三名!這桌可以招待1500!只是已經兩三場沒人猜對了。場場都有大驚奇。

點餐呢?不太想繼續吃KISS Burger(一個麵包手心大 牛肉大一圈又超厚,還有酸菜與半盤薯條 NTD 280?)

最後兩人就點了:兩杯飲料(90*2) 意式臘腸Pizza(280?) 薯條(140) 洋蔥圈(170),加上10% Service大概價位在860,一個人430。

Pizza 是薄皮的種類,雖然沒有Pizzahut那種速食文化塑造的硬脆風格,放上Cheese絕對是毫不手軟,皮的厚度沒辦法承載Cheese跟 Sausage,要讓你兩隻手一起來吃。建議熱的時候吃,拉絲的感覺絕對不會讓你失望。但喜歡薄脆口感的人,就只能在邊緣找到這個味道了。最邊邊不論是冷的熱的,都一樣是咬下有聲。不過對於他260的價格來說,味道絕對是比拿坡里要好得多,只是價格確實是無法時時享受。也只有在比賽的時候縱容自己一下了!

薯條與洋蔥圈確實有那個價格!滿滿一大籃,兩個手掌大。而且附上芥末醬與番茄醬供你使用。洋蔥圈比漢堡王的要大得多,如果漢堡王的洋蔥圈是姆指戒指的 Size,那BM的洋蔥圈應該就有OK手勢內圈的大小。而且香氣四溢,雖然有美式食物的多油脂特色(金黃色的皮呀!),但吃到後來,就算冷掉了也沒有很油膩的感覺。

薯條照樣滿滿一籃,不是麥當勞的那種薯條,這可是馬鈴薯直接切下去油炸的!細長硬脆,冷熱皆宜。真的不知道他們怎麼做到外皮酥脆,薯條粗細適中;不會太細,讓你覺得就是麥當勞的薯條,細脆,也不至於太粗大,如同摩斯的馬鈴薯薯條,外皮雖脆,但內裏的馬鈴薯卻是大塊大塊軟軟的。相當合我的胃!

只是這次去沒有帶上相機,不然應該有更多相片。唯一的相片就是老闆在比賽快結束時,會拿著相機四處幫大家照相。而且會放上BM的網站上!

下次去的話,應該是8/24的EuropeanGP @ Valencia, ESP,要來嘗試個簡單買法:薯條+Chips!  只是沒有看到炸洋蔥。

更多細節在:
TonyATTA_writing [情報] 2008年匈牙利站@BrassMonkey
Where is BM? http://www.brassmonkeytaipei.com/directions.htm
BM該日的相片網頁  http://www.brassmonkeytaipei.com/aug02_f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