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落腳在大安區,台北教育大學(台北師院)附近,周邊也沒有完全吃透,也只知道一些門路而已
本篇文章隨時更新,這樣比較節省版面。
如果在住處附近,店面不大或是沒什麼特色的小店,就會被我歸類到這區。
目前最新:[台北]海滋客 LongJohnSilver's 海鮮速食2008 9/6
 


[台北]海滋客 LongJohnSilver's 海鮮速食



請直接點選連結:這剛好在國北師斜對面和平東路上。

  蔥油餅
位置:台北教育大學正對面
價格:一人份(兩片) 15   半張(4片) 30   一張(8片) 60  其他各類餡餅 30上下不等
口味:普通的蔥油餅,但他很大張,所以一片(slice)面積也是很大,從很久以前一人份10元,一張40,到現在的價錢都還算便宜。醬料自取,有醬油膏與豆瓣醬。醬油膏偏稀。熱的時候有韌性,冷的話就不太好吃,比較像是在咬麵團。
半張四片,單片大小:


日式咖哩豬排專賣:豚太郎
位置:和平東路二段轉入臥龍街113號   預約電話:2378-5554
價格:詳見下方菜單圖面,親子丼 85
空間很小,中間桌子還有牆邊面牆的位子,除了蓋飯類之外還有咖哩、拉麵,價格還算親民,附帶免費的味增湯、紅茶。
親子丼內含有炸豬肉排,還有一些魚板,原本想著大概不會有太多的米飯,加上小小的豬排。不過還算頗多的炸豬肉片倒是不錯,豬排厚厚一片吃到最後沒有口感,換成許多的炸豬肉片,雖然粉也變多,但還是能維持酥脆的味道。

菜單

點圖可以放大:
菜單:蓋飯類85-90   咖哩類 90-110   拉麵類 70-120   各式炸物15 ~  60

豬肉片,應該算條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