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妹妹上來,在他還沒開始用力K書考試前,讓他吃一些特別的。
早上帶著他晃台大,順帶也晃了晃台大周邊,吃過有名氣的台一牛奶大王。
手上還有不少7-11的集點券,如果要以最好的方式花掉,應該算是ColdStone吧!
於是乎,又跟他們去吃了一次!
又有30點!

話說統一的活動原本只到12號,不過反應太熱烈,再延兩周,這天25號也算快結束了
[兌換時間到29號,送點數的時間只到26號]
只不過假日的時候,ColdStone還是很多人,不管是捷運地下街,還是忠孝西路上,照樣得排隊。
這次大家都學乖了,團體進入的會先進入占位子,沒有得佔的人就摸摸鼻子離開。加上下午抵達,工作人員比晚上少一個,隊伍隨然比上次短,前進的速度可以說頗慢!

原本預定是要點:巧克力德意志+波士頓奶油派,就在快排到的時候,突然想到如果缺了香草該怎麼辦?好在預先有問,如果沒了香草冰淇淋,那就換成咖啡冰淇淋的就是愛攪和
照樣有外場的服務人員預先點餐,一如往常:低脂、香草都沒有。也就是香草冰淇淋、低脂香草冰淇淋、低脂巧克力冰淇淋通通沒有。

拿菜單。的確,那三種通通沒有。原本想嘗試看看薄荷,但是那藍藍的顏色就真的很...怪異。

藍藍的~  黑色的是巧克力,灰色為咖啡,紅色當然是草莓。

加上脆餅兩份+Love it Size = 160 + 20*2 = 200, The Same.
.
巧克力德意志: Brownie、椰子絲、焦糖、胡桃
就是愛攪和:OREO、花生醬、巧克力醬、杏仁

巧克力德意志適巧克力冰淇淋,甜度自然比較高,加上焦糖,更是濃稠。椰子絲倒是吃不出來,或許是被餅乾的酥脆給掩蓋掉,不過聞得到!胡桃自然就是冰淇淋中製造硬口感的要角。Brownie則是調和一下,給一些苦味!不過對比之下,比創始者的最愛還甜,或許因為創始者的最愛包含的Brownie量更大,而且是奶油冰淇淋,要比巧克力冰淇淋少上那一些糖。不然這巧克力德意志照樣是四顆星,卻開始感覺有點受不了囉!
另外,他的冰淇淋用料加很多,所以太容易溶化,得先吃掉巧克力德意志這份。

對比之下,咖啡冰淇淋提供了些許的苦味,花生醬與巧克力醬則給了更多的糖!杏仁脆片一樣淹沒在脆餅的口感下,吃不出來。杏仁味道自然是聞不出來的。因為他跟花生還有其他果仁香氣太接近。不是椰子那種還略帶酸氣的不同類別。重點是在OREO配上花生醬!巧克力風味與花生,如果這OREO還配上花生夾心而不是香草夾心的話,那就更對位了。(要是哪天有放Ritz..那可能是想要挑戰科學麵刨冰)


這次服務就沒那麼好了,水得要自己倒,可能是店內佔住位子的人很多吧?我們的位子也是靠近門口才找的。所以先跟另一組人借位子。
因為小妹妹沒辦法站太久,先進來待著。其他人在外面等。

本來有想要給他吃一點,結果旁邊的大人說,他不是很喜歡吃。所以也只試了一口。

最終離開的時候!

吃冰的人不多,倒是桌上有杯子有水的,講話聊天的比較多。該說是學乖了?還是...?算了,有吃到最開心。
接下來下一站往士林夜市去了!因為媽媽他們學校的畢業旅行來到那裏。

自爆:Aug 12 Tue 2008 17:08


排隊曲折,ColdStone Creamery 酷聖石
巧克力:濃烈的巧克力,如果在加上巧克力會不會受不了?以後再說,一個月內應該都不會再碰。  看來似乎兩周就忘了!



ColdStone:http://www.coldstone.com.tw/index.html
關於ColdStone
畢竟口味比較甜,可以嘗試比較中性的香草,想吃甜的就找奶油冰淇淋或是巧克力系列。絕對不會失望。


剩下沒吃過的:
香蕉,雖然有嘗一口,但應該還有不少潛能,第一口下去頗怪異。
蛋糕:前面幾次都只有吃到餅乾的組合,蛋糕放冰淇淋裡面?Hmmm....有趣
草莓、覆盆子、水果系列:興趣不大
起司?What? 等吃過其他的再說。

薄荷:以前最愛吃薄荷冰淇淋,不過應該是綠綠的吧?怎麼會是藍色的?好怪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