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那些只有航點,卻沒有相片嵌入的地圖嗎?
2008-08-06  BikeTaiwan 文章總整理
每天的地圖就只能表示在哪邊,有什麼有趣的事情。但沒了相片總是少了很多樂趣。原本的雙揚i-got U Desktop,作為一個稱職的專用軟體很棒,卻不能從外面匯入gpx檔案。
現在新推出@trip,讓你一次整併,還能從其他裝置把gpx匯入!
[更新]不過看了看下面的結果,圖片還是得縮小些比較安全,否則點下去會爆炸!@trip的撥放倒是沒問題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上面是第一天的地圖!比起先前寒酸的地標,要好得多了!

點入會有更精采的撥放介面!http://www.a-trip.com/tracks/view/3078
另外這個則是@trip提供的網頁空間,讓你上傳照片、軌跡檔案。不過容量只有100MB,如果要長期保存,還是Picasa或是flickr來儲存照片吧!

下面則是原本的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之後會在這篇文章把各天的內容放上來,也會順帶介紹@trip這套軟體。
上面的圖片是用GoogleMap載入kml,配合Picasa放置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