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原本打算從河濱公園,繞進基隆河之後,往大直去。
中間會經過松山機場、饒河夜市。
或許可以在這之中吃晚餐吧?
或許吧?       @trip http://www.a-trip.com/tracks/view/3429

照往例往青年公園方向去會合,轉到大稻埕碼頭。
不過這天去得有點晚,所以稍微比較累一些,在碼頭就先休息把補給吃掉。
一直沒機會拍的碼頭

  水門

在這邊閒聊,順帶問問要怎麼繼續走,發現兩個人也只是大略的了解方向,沒有確實知道路線為何,那麼還是在未知的路線上保存體力,免得回不了家。大概就是過了高速公路的橋,看看能不能上百齡橋,往士林的方向前進。大概就想辦法接到中山北路吧。

先吃掉EnergyBar,這是天然谷Oats 'n Honey,相當好用,之前去新店,在新店兩人各吃掉半根加上水或飲料,當晚大約10點回到家中就沒有任何額外的食慾。不只營養還有飽足感!
EnergyBar 話說在頂好有販售,一盒6根 NTD 96
  

我們看到了高速公路,也看到了下一座橋,卻發現上不去。只好繼續往北,到這個熟悉的交叉點。往北就往社子,往南就往台北市中心了。   


一陣的左拐右繞,終於過了基隆河岸,準備往河濱前進,卻不知怎麼下手。就算牽下了車到河濱的足球場地。卻發現與車道之間有網子隔著。花了點時間找缺口,才把車子扛上路面,回復兩輪騎乘。雖然在大稻埕已經吃了點東西,可是距離中秋一個星期,在那附近烤肉活動不少,騎車加上聞味道;不餓也難呀!

往前推進,終於靠近了信義區,如果要往饒河夜市的話,就得要到彩虹橋。

這就是彩虹橋了!但是到這邊兩個人的肚子都有點餓了,只好放棄往大直前進的目標,直接去饒河夜市吃晚餐就好了。
 

過了河才發現這天人真的很多,也沒辦法從該入進入夜市,往另一個入口前進之後,聽到鞭炮煙火聲四起。
  原來這天是北台灣媽祖文化節,花車一車一車的進入,香客遊覽車也沒間斷過。我還以為台北市不太會有這種廟會活動的。


只好在這家7-11買些運動飲料解渴,稍後直接改去公館用餐,連去機場旁邊看飛機起降的計畫都放棄了,真是沒定力。


於是我們轉往八德路,準備跨過鐵路,一路上要跟機車一起爭道,好在路面沒有太顛簸,對於登山車的避震還能接受,紅綠燈間距也夠短,還能跟上機車的速度。再找出乾淨的一條線,免得把自己噴了一身濕。
<另一邊的入口>
  
   之後轉到基隆路上,為了過鐵路得下地下道,但我們似乎走錯路,跑到汽車專用的地下道去。兩個人死命的踩著踏板,飆到了36kmh,看到隧道尾巴沒有警察之後才鬆了一口氣。

之後的晚餐就直接在公館解決,算完成了這次的騎乘。只是沒有準備好路線就上場。好好的休閒騎乘變成都市越野。  有點玩命呀!

 

Google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trip http://www.a-trip.com/tracks/view/34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