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原本要衝社子失敗,這天下午抓6點前,在所有家庭吃飯之前,趕緊上路。
隨手抓了EnergyBar,準備上路。
不過這個時候正是下班時間,加上穿越台大,跑到汀洲路,再跨過河堤,這樣短短不到五公里,也花了20分鐘。
真的來得及嗎?至少希望等一下是平順的道路。

 

跨了河堤才是麻煩的開始,一開始的路面是瓷磚,一直顛簸。
加上一開始有一段是跟汽機車共用的道路,所以還飆得蠻快的。
一路跑跑跑,往前衝到大稻埕碼頭,喝掉1/3的水與EnegyBar來當作能量補給呀!

不過我的估計是正確的,高檔車聊天聚還沒開始,也還沒有合家歡來亂,看來快快抓緊機會上路。不過風有點冷呀!

繼續往前!原本要往右轉去平面道路,為了要去社子島,就直接往左轉了!

在左轉之前,前面的河堤道路都是在溢洪區上,所以有點顛頗,而社子的道路,是放在堤頂上的!整個就是完全平順,硬是要把速度催到30km+,不過有點太輕鬆了,來拍點有速度感的照片!加上人很少,燈光夠,路面空。拍了吧!要是有其他人的話,我還不太敢這樣玩。

寄件者 2008-10-17_社子島

冷風吹得膝蓋有點感覺了,所以放慢速度,好不容易看到一些小孩子在一邊搖來搖去,再看看後面的道路,看起來好像是繞一圈的!沒錯,社子島的北端到了!

寄件者 2008-10-17_社子島

不少人來,不過看起來都是周邊的居民,都有點年紀了,背著小孩來,可是也不太像阿公阿嬤,就當作阿伯阿姨吧!結果在聊的話題是海鮮,虱目魚,還聊到北門。喵的,我就住那附近,虱目魚可是當地好料呀!

寄件者 2008-10-17_社子島

照例留張車子的照片,喝掉剩下的水。準備再出發

寄件者 2008-10-17_社子島

別小看他們!車子都不便宜喔!阿姨的車可是Merida呢!

寄件者 2008-10-17_社子島

看看天空,應該就是不會下雨了吧!

寄件者 2008-10-17_社子島

回程的時候應該是有點逆風,加上社子島東側的平面道路柏油鋪面有點糟糕,顛得有點累,於是後來就放慢速度。

剛從社子延平北路吧?要轉回去河濱,有一台RB 一台IGUANA都是重裝備在跑。我看他們速度比較慢,跟著到河濱入口之後,就順勢超過,後來我停在忠孝橋附近,準備拍飛機進場,所以又落在他們後面。

寄件者 2008-10-17_社子島

之後跟上,一路超了不少車。最後超了一台好像是16吋的FD-606吧,有改過些東西?反正至少有掛雞蛋包。不過這位老兄好像有點老大不高興。就緊跟在後。四台也一路超了不少,但是路越來越窄了! 我向來跑得比較保守,所以大概只出現一台Strida折車的空隙,後面的老兄就趁勢超了。

所以當時我還蠻訝異他的加速性相當優異呀!不過看起來速度也就這樣,還跟得上,反正還是一路超。一直到過了大稻埕碼頭,最後在一個長直線,那台16'小折老兄按耐不住,開始想超,但我想的是。

"16吋的輪徑極速應該沒什麼辦法超吧? 加速性如何?"

果不其然,小折老兄也不過也超到IGUANA的前把而已,這個時候下坡而且對向就要有車來了!兩台同時拉了剎車,小折老兄速度慢得多,IGUANA超了過去。

於是兩位就開始討論了起來,OOXX ㄍ音開頭都出現了!最後IGUANA就直接停下來,前面的RB也停下來。.... 開幹囉!~~ 應該只是講講話而已

我最後一句聽到的是 小折老兄:"我直線在你後面已經忍很久了!"
我該說什麼?追得上是一回事,超過又是一回事呀!接下來就不是他們的事情了。反正我就繞開騎走了。

當我又騎了一段,路上走來一群人,大多是女的吧?幾乎佔滿了整個道路,我只能往左閃,對象則是一群"合家歡" 小朋友在前,爸爸在後面。
爸爸說:靠邊喔 小心
等我PASS那群人之後 突然聽到小朋友的聲音喊 "笨蛋"  XDDDD

今天火氣有這麼大嗎?難道是既633實現後 468也跟著兌現?我沒在看盤
之前是不是有某鄉民說5566兌現會怎樣... XDDDDD


最後就回到古亭的河堤出入口,可能有人在烤肉吧,但比較像是聚會,一群大學生的樣子,滿坑滿谷的腳踏車。

寄件者 2008-10-17_社子島


去程時間正確!返程就不太順遂囉!還真的會發生這種OOXX的事情,不過與我無關呀!

但是,天氣開始冷了,是不說我得去準備7分褲的車褲呢?但是今天是第一次在台北騎車穿長車褲,比起車內褲薄薄的襯墊,保護性要好多了。

Google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t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