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T The games begin.

這次PTT2的F1遊戲賽可真的是高手雲集,但又不失趣味,光是有報名的參賽者就將近15人,潛藏的外卡人數更是難以估計,大會為了照顧新近車手,特別區分Group1與Group2兩種賽制兩種賽制,提供大家參予。

本新聞提供大家賽制相關簡單的介紹,車隊車手訪問,還有大家對第一場比賽的期望,有些是老手,有些是新手。而更有些是滷肉腳。

而第一次比賽就近在眼前,在10/26的晚上9點開跑,場地在義大利Monza。We'll WAIT 'n SEE!!

 

 


a.賽制簡易介紹

 

為了讓板上的玩家能有切磋的機會,但又受限於實體網路不能擔負太多的連線數量,加上玩家技巧有一定的差異,因此分成Group1與Group2的比賽來進行,簡單來說:Group1適合已經對遊戲有極高熟悉程度者,要取消多數輔助,難度較高。Group2為了新進成員,在輔助方面提高自由度,讓大家可以自由選擇電腦輔助的程度,也提高自己的自信,才不會沒跑多久就被高手追上,信心完全崩潰。

 


 

b.車隊與車手介紹

b.1 Group1組

本次可是分組之後的第一個賽季,比賽的幾乎都是老面孔了!(雖然我都不是很熟!)

一共有三個車隊:Scuderia Ferrari, Vodafone McLaren Mercedes, Super Aguri Honda

Scuderia Marlboro Ferrari
紅色躍馬,由超衝的維修站PitCrew大獨立奮鬥!雖然目前還沒有隊友,不過他會努力爭取車手冠軍的!

對Monza的期望!

Super Aguri

由Han與Downforce組合,兩個紅白快手能不能往Ferrari或是McLaren挑戰?究竟DownForce能不能隨心所欲的召喚下壓力?讓我們拭目以待!

如同你所知道的捏,我們和去年的陣容沒有改變捏,很高興能有Downforce和Han繼續為我們效力的捏,他們阿~司勾一捏  by SuperAguri Public Relationship

這次由smallkevin(smilehong, aka. hong哥)、Oakley大領軍,將準備再次衝擊頒獎台!

O大是一位速度很快的車手,從去年需多測試之中就可以發現,我想只是因為練習的多寡影響他在正賽的表現對於能與他在同一車隊感到非常榮幸。   by smilehong

 

 

可以看到G1組幾乎都是神之快手,相較之下, G2組就相當熱鬧!

Scuderia Ferrari: 由sansword與warps領軍,估計會用超強的F2007,用劍(sword)將大家砍死,然後再饒屈(warp)成一片一片,最後打包(wrap)帶走!!光看名子就很殺!

 

由RonDennis與wink領軍!車隊老闆自己下海跑!加上缸肛王在這隊裡面,自己的車子當然不會有事,不過其他隊與就得要小心了,他們可能會偷你的機密,不然就是在你面前縮缸,造成你的視線不明順帶把你帶出場,要不然就直接肛出場了!但是Ron最近可真的得到G1真傳!速度越來越快!有腿(Ron)又有劍(wink),雙人合一,真不知會有何等榮耀的光景!

corncorn玉米大與 Glanosy鍵盤神手回來了!個人最看好他們!沒別的,就是快!而且維持BMW一冠的低調,他們也不想多說什麼,好樣的。

at&t Williams的隊友似乎有點不對頭,先前也不是很認識,火爆浪子JPMontoya與從Toyota轉隊過來的tonyatta的組合,不過兩人似乎沒打過什麼照面,希望不要哪天跑一跑,兩車互頂就好了。時機不好,車子頂壞Sir Frank Williams會生氣!

tonyatta不跟我說話了     T^T     by JPMontoya

小牛車隊則由diablo1109(Bird.G  鳥G大)與jmddink(ZMD)領軍,系出同門的Ferrari引擎是否可以帶給他們額外的優勢?或許戰術應用會是他們的優勢!

Spyker看似弱弱的,實際上不然,繼續簽約的Searle與從Toyota轉隊過來的ycy99999999(Snoil)可以說算是前段班了,Spyker車子不壞,只要神手一開照樣可以做掉廠隊,接下來就看兩人的默契如何了。

外卡:基本上還有很多車手想加入,不過目前浮出檯面有進場的是

kurfurst:我跟k大聊過,k大不慢,而且都有一定程度的進步。Monaco可是很強的!!(相關秒數礙於NDA不便透漏)

 


最後就來問問各家車手對於Monza的看法吧!這可是第一場比賽呀!到底大家心裡想的如何呢?

G1-SuperAguri-Downforce

緊張是一定會的,尤其在G1組沒有一些輔助裝置的情形下,每個環節都必需非常的小心。我的隊友Han非常快,我們一起渡過漫長的夏季測試,車隊和我們都知道這個賽季Han是我們兩之中,有較大的希望爭冠的,當然我也要盡我的全力為車隊多拿一點分數。

G1-McLaren-smallkevin

緊張是當然會的;這季從紅軍轉來麥隊,車子的在操控感有些許的不同,加上無TC及其他輔助的限制使我在調教上花了需多功夫;不過當然了;能夠拿下竿位代表車子還是有一定速度與穩定度的能夠找出最佳的設定是我的首要目標。

G1-Scuderia Ferrari-PitCrew

緊張的程度與第一屆的賽事比起來是減少了一些,反而再起跑後的第一彎緊張的程度大為減少,因為大部分的G1車手大家都能在對的煞車點煞車,減少追撞的可能性,不過兩車纏鬥時那種緊張的感覺還是依然存在的!

G1-SuperAguri- Han

隊友Downforce平常話不多,能夠跟他連續兩年搭檔出賽是我的榮幸,我想我們這季會有很好的競爭力。至於在比賽中間出現的失誤狀況,幸好車輛沒什麼大損壞,而且super aguri上場不搞些煙霧是會對不起車迷

G2-ToroRosso-Bird.G

緊張阿~練習跟肛肛團根本一堆人裝死XD
看正賽那個起步大家神準到跟什麼一樣,肛肛團還會有人忘記關TC的

G2-McLaren-RonDennis

正賽是一定會緊張的,尤其在那T1地方

G2-WilliamsF1-tonyatta

我想我跟JPM之間一定有什麼誤會!

[感謝各位的回答,雖然有些文字我斷章取義,不過都是時間性的配合呀!]

看來大家都緊張得要命!

由慢慢隱形車tonyatta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