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ESULT!終於結束了!
大家安然的過了第一周。
有喜有憂,雖然不是全員到齊,但是G1全部到齊!G2組還有外卡加入。車隊競爭仍就激烈,只是車手成熟度仍略顯不足呀!
仍舊肛了一下!!!!

 

G1:由PitCrew大領頭,從p2殺掄元!smilehong取得第二,Han與Downforce兩台SuperAguri取得3,4的成績!Oakley大則是最後一台McLaren獲得第五!

Q:QUALIFY你比hong哥慢了那麼一點點,是什麼原因,讓你最後出線的?相較於VMM與SA,自己在隊伍中只有一人,是不是表示只能追求車手冠軍?有沒有要招募新的隊友?

 1  Pit Crew      SM Ferrari                          21     Win(29:09:142)  Grid: 2      Pt:10

Qual一開始Smilekevin(以下簡稱hong)就做了一個1"19.8多的圈速,比我預計的竿位時間快了大約0.3秒,可以知道Monza絕對會是一廠困難的決鬥,比賽前我預測自己大約會排在P2或P3的位置,在Monza P1跟P2的差別比較小,P2絕對有機會再起跑後利用前車的真空帶加上很長的直線距離 超越前車,加上我起跑的油量帶的比較重

或許在P1出發也會直接被後車超越,所以我用正賽的設定下去跑了兩圈,結果還不錯。比我自己的目標1"20還快了0.1多,加上Han似乎也沒有要拼竿位的意思,也就沒有繼續做時間,且我相信 hong 還有辦法做的更快...

最後能勝利的主要原因是靠著hong 與 Han的失誤 在一開始就把秒數拉開了約5秒,再一停前一度被 hong 追到剩2秒多,我求穩定並沒有很拼的卻做每一圈的時間

這也是前車所能利用的優勢之一,加上我的油量比緊追其後的hong多了一圈左右。我在進站前前兩圈利用輕油順勢把差距拉開,我出PIT的時候Radio 跟我說我跟後車的差距約有6秒,就這樣順順的把剩下的每一圈跑完...

當然...有隊友的幫忙在某些難超車的賽道絕對是有其優勢的,目前我是一個人單打獨鬥,也很樂意未來能有新隊友,但在G1這邊大家的實力很接近,加上無循跡裝置的規則,要找到一個稱職的隊友是不容易的...未來法拉利車隊或許有G1車手(也就是我隊友)的培訓計畫....一切要等到幾站以後情勢才會比較明朗


Q:Hong大:這次排位做得這麼棒!沒有來個帽子戲法是不是很可惜!下次該怎麼回報PC?
 2  smilehong   Vodafone McLaren Mercedes 21     +0:05.236         Grid:1       Pt;8

這當然是很遺憾的了;在排位時在第一次作時間我就進入到1:19的範圍內的;而且當時車上還有可再多做一圈的油;我仍繼續的push;在第一時間區段我仍消掉了快半秒的時間

但很可惜的在後來出現了一些打滑的失誤讓時間無法繼續進步;直到做滿20圈前都是這樣的情況;但我仍相信我們的車是可以再更快的

在正賽時我從杆位起跑;由於幾乎是再油箱全滿的情況下起跑;拉轉與剎車點反應皆不同;T1我已開始感到P大積極的攻擊。因為車子有一些碰撞;該慶幸是轉速沒掉所以還好;但是在第二圈由於我看了一下後方的視野,所以錯過了T1的剎車點;導致打滑;一下掉了兩個位置;後來在直線又再度打滑,掉到倒數第二位;該慶幸車子無大傷害;最後因為與P大的圈速差異不大;所以無法繼續追進;失去奪冠的機會;這是自己的失誤自己得承擔。這是第一站;我相信O大還沒完全發揮與適應新的規則;但他的適應速度很快,
從排位賽一下進步三秒就可知;在找到設定與操控的感覺後;我認為車隊要拿下一二位只是時間問題,或許就是下一場也說不定;不會太久的。下一場是西班牙;這是個有趣的賽道,存在者許多複合灣,對輪胎的負荷尤其大,如何兼顧速度與在低速灣的抓地力是要花些功夫的,簡而言之,能找到最佳設定與減少輪胎是我們最大的目標。


Q:看著McLaren跟Ferrari在前面鬥,SuperAguri這次究竟選了什麼策略呢?畢竟你們是分數取得第二多的隊伍。

3  Han             Super Aguri F1 Team             21     +0:23.040      Grid:3       Pt:6

這週末我們都有輛很好的車輛,排位成績也都滿意,我們的策略是穩紮穩打,不要做出冒險的動作,因為這對車隊是最有利的,能夠取得車隊積分第二,相信對於車隊是最好的選擇,我有輛很好的車,感謝技師們連夜的趕工,讓我們這週末友好的表現。

Honda大老闆仍然支持我們出賽是我們這季最大的動力,我們只是一圈一圈的跑。 by SA Tech.Director

看來G1組廝殺得難分難解!Smallkevin大甚至放話說要包下頒獎台最高的兩個位置,SuperAguri打算在後面繼續閃亮!準備隨時螳螂捕蟬黃雀在後。PCrew大究竟雙拳能不能敵四手,到底它能撐多久!?讓我們看下一戰西班牙

 

接下來是G2組

Q:corncorn-太強大!BMW包下了前兩位,是不是有什麼隊友搭配的技巧!

 1  corncorn    BMW Sauber F1 Team         17    Winner           1    10

"..........................."


Q:g大,這場之後BMW會持續的把你擺在支援的位置嗎?(XD)

 2  Glanosy     BMW Sauber F1 Team         17    +26.120 secs     2     8

車隊絕對沒有team order與一號二號車手之分,corn這場跑得很好很穩,竿位起跑並得到冠軍,很幸運的我們在這邊拿下一二名。如果必要時我會開啟隱形模式幫助隊友取得更佳的成績。


Q:Ron,旗開得勝,McLaren有好的開始,展望未來打算拼多少呢?如果wink在,有沒有機會與BMW一拼?

 3  RonDennis   Vodafone McLaren Mercedes  17    +30.695 secs     6     6

期望隊友Wink一同與我並肩作戰,搶下車隊前3名績分。我想戰術決定一切,我會一直與Wink保持絕佳默契爭冠。
我想我會跟Wink處的非常好,並為車隊奪下好成績。本場義大利站qualifying雖然做出不理想成績,但我依然爭取排在前頭,而起跑時卻因為煞車溫度還沒上來,一直衝出賽道外,還好及時救回來,BMW的G大因為堅守車隊隱形的指令我完全看不到他,最終只拿下第三,但對我們車隊來說算是好的開始。

G2一樣戰火猛烈,更神奇的是後面的Bird.G大被兩台Spyker擋住,申訴判罰之後兩台Spyker的位置互換而已!絲毫未損團隊積分呀!兩台BMW如同賽前所說的,維持BMW一貫的低調傳統, G大在比賽搞隱形,記者會的時候變成corncorn大搞隱形了!看來沒有什麼技巧,一台隱形一台衝就是了!

當然也有其他車手的反應:

G2-Toro Rosso-Bird.G   +68.188 secs     Grid:3     Pt:3

這次的設定我比較偏保守,在引擎散熱口跟煞車散熱口都沒有很緊繃,下壓力也沒有到個位數,下一場比賽我會考慮調到緊繃一點

翻譯:下次你們皮給我繃緊一點!

G2-Williams-tonyatta   + 1 Lap          Grid:8     Pt:2

最後幾圈油料好像少一圈!只好打開了LCD去調整一下可能的油料補充,但是看了一下Static! 玉米兄已經快要套我圈了! 不會吧!太習慣被套圈連油都省了?
看了看,我也只能學2007年Lemans 24 Heurs Peugot 908HDi-FAP停在終點線前面等Audi R8了!最後果然被玉米超,但是後面沒追上來,所以就拿了P7,也省了我ㄧ圈的時間!我是不是該考慮去開Honda.

而且我竟然拿分了?有點難以置信,可能是跑的人少了一些吧?個人是以不跑壞車為前提,超級保守跑法,只是控制力不足老是off-track

G2-Williams-JPMontoya  + 3 Laps         Grid:9     POS:9

我整場都在怕車子過熱刷了~_~ 想說誰會DNF拿一分  所以就慢慢跑 噗

編譯:WHAT a fxxking "Close but no bananas."

G2組可以說歡樂呀!k大第一次以外卡身分參加,結果竟然因為連線問題卡在格子上,沒法起跑,而且好像有車Jump Start被DQ囉?總之大家網路小心,下一戰西班牙:

究竟BMW會不會再搞隱形?wink會回來跟Ron一起肛嗎?不..是一起缸嗎?呸呸...是一起"跑"???小牛的陣容能不能完整?Williams兩個車手什麼時候會幹起來?更多更多只能等待下一個比賽了!大家西班牙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