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cuit_map_can.jpg Circuit map from FIA

PTT2 F1Fanstalk聯賽第二季也來到第四場比賽的,開學的開學上班的上班,有人要當兵去ONLINE,人氣開始下滑?不過大家還是摩拳擦掌準備這場在美洲的第二場比賽。

畢竟時差不用調整,但有些車手沒跑過這個場地,還有車手是缺席好幾場的,但參加的人數有限,真的是搶分大好時機!

不過這個都會複合型賽道,對於剎車十分吃重,超車的點也有限,如何好好守成,端看大家的功力。

只不過有時候運氣也是實力的一部分!


 


首先來看到G1組!

 

Brief Commentary:

G1組更顯得冷清,但這不代表有積分就贏,因為你不是第一,你就是倒數第N!真正的纏鬥才展開而已!只不過人算天算,有時候不如線路亂竄,有時管路剪不斷,理還亂。大家的線材還是保持乾淨,避免發生慘劇!但是Venus大也站上頒獎台!恭喜他!

不過更令人感到好奇的是!SA取得1-2 Finish!大老闆似乎對兩位車手讚譽有加!哪天他們缺席賽示我們可能也不好奇,可能已經去香港囉!XDD


 

 1. Han         Super Aguri F1 Team

超速快手!果然人不會在同一個地方跌兩次,Han大這次終於全包了! HAT TRICK

首先感謝車隊前隊上下的工作人員,以及隊友的幫忙,加上隊中完美的停站策略才能讓本站有如此突出的表現,車隊上下包括我都知道,有沒有大三元一點都不重要,重要的事能幫車隊贏得更多的積分,這才是我們的職責所在。
對於場邊謠傳
Ferrari車隊設備出錯是SA車隊間諜所為,這絕對不是事實至少不會是我的crew,至於是誰搞得鬼我想大家應該心知肚明。

2. Downforce   Super Aguri F1 Team

SA 1-2 finish 雖然排位不是很好,但好像沒有影響太多,是怎樣的策略讓你們贏了這場比賽呢?

從排位看得出來我跟其他三位的圈速差了許多,正賽起步時也發生了一些失誤,脫離了領先的集團。我在前半段只能盡力的保持不讓前車拉開差距,但是幾乎載滿油的我與前面的距離還是一點點的在拉開,在此時車隊告知我法拉利車隊車手PitCrew的通訊系統出了狀況而退賽。似乎是法拉利車隊的策略大亂吧,我很幸運的超越Venus位居第二,能夠1-2 finish真的是太好了,老闆似乎非常的開心。
至於賽後有人謠傳法拉利的通訊出了問題為
SA派出的間諜所為,根據我的工程師表示,間諜極有可能為本隊一號車手的團隊所派出,為另一個團隊所為,跟本團隊和超級亞久里沒有任何關連。

3. Venus       SM Ferrari

WOW V大當家!PC不知怎麼了掛點?不過V大也算做了損害管制,這次站上Podium有什麼心得?

 

「雖然這站只有4位車手參戰,但要站上頒獎台卻也不是容易的事。 開賽前兩圈,看著前方兩位當家車手的對決,原以為可以佔到便宜的。 可惜發生了兩三次要命的失誤掉到了第四位! 但最終能站上頒獎台,不可否認的~隊友幫了我很大的忙(?)
這次
V車手好像又喝到爛醉了,關於記者的發問也只有以上短短的回答,所以只好收錄一些喝醉之後的八卦內容來充場面了,由於他喝醉了 以下的內容揪~竟有幾分可信度呢?

 

 

?.  PitCrew     SM Ferrari

揪警是花生省魔術? 究竟是發生什麼事? 讓我們聽PC說下去。

本週在加拿大Han的速度一直很快,而我的賽車速度雖然也有相當的成績只不過沒辦法在每圈都能維持穩定的速度,Han在這方面做的相當好...

排位賽的速度不錯,有達到預期的目標,可惜還是以些微落差輸給Han,在這裡超車並不容易,能在前面起跑是不錯的,隊友也跑出了不錯的成績,

起跑後在第一季時段結束的地方Han稍微跑開了一些,我利用這個空隙超了過去這也是我比賽唯一能超越的機會,離一停大約剩6圈油量時我開始PUSH,試圖拉開一些距離,大概有拉出一秒的差距,在第12圈時,賽車發生了一些問題,很不幸的只能退出比賽,只能自己走回PIT,還好賽車故障的地點離PIT不遠,初步釐清故障的原因,是電子系統的問題,不甘心的是系統重置過後賽車竟然又沒事了...

車隊已經聯絡該系統的工程師必須再每次比賽前詳細檢查一次,畢竟發生這樣的事情令車隊上下很灰心,尤其是當你又於領先位置退賽...週二車隊會到聖瑪莉諾進行試車,車隊告訴我亞久里在那邊表現一直不錯,比賽的難度絕對會大於加拿大站,希望我與隊友能在聖瑪莉諾能有不錯的表現.


 

 

另外我們也有收到圍場內的消息:

批兔小報在影劇運動版E4刊登,某位車手在賽後的抱怨:

「就算這次加拿大站的地理位置比較靠北~~邊一點,也不用這麼狠吧!」

「早在米國站結束後,身邊有在玩運彩的朋友就告訴我啦!有個外圍組頭專收我們法拉利的注,多大都收。我早該猜到這其中的陰謀」

「只是萬萬沒想到是最嚴密的網路通訊部門被滲透,難怪那組頭這麼敢收,早知道我也壓對方買個十萬八萬的不然上夜店哪來的錢付勒!」

「還有啊~加拿大站的香檳怎麼這麼小一瓶啊,超寒酸的!」

「害我想噴禮儀小姐都噴不過癮耶

 

至於相關內容真實性並無法證實,大會也並未對此事件做出澄清,僅表示將會進行調查。


另外,SuperAguri大老闆也對旗下車手讚賞不已:

難得的 1, 2 !!!   哈哈哈   老闆我爽翻囉 !!!   Han 跟 Downforce 實在太長進了 !!!

而且記者問到:是否表示SS United抽銀根也不怕?他也表示:就算沒有 HONDA 我也撐得住 !

相信未來Han與Downforce兩位車手在物質上的補助應該不會缺少太多!(笑~)



接下來進入G2組!

 

Brief Commentary:
BMW
還是噁心的1-2 FinishGlanosy強勢的Back to Back Win,加上本站Hat TrickBMW幾乎通包了,看來除了某些人T1獻身罰秒,我們似乎檔不下BMW。外卡似乎還比原始參加的強!紅牛包下第三。JPMWink這戰終於取得積分,也不至於愧對他們是當家一號。但Spyker的狀況似乎不怎麼好,雖然拿下分數,但是被套了兩圈?

只是本站缺席車手很多,其它只要有參加的車手,都能穩定拉開分數。


 

1. Glanosy     BMW Sauber F1 Team

G大!螺旋槳要起飛了!Back to Back P1 and Hat TRICK!! 這樣分數似乎拉開了?

加拿大是我很喜歡的賽道,也算是我對F1C有所了解的開始。我進行了很多次的練習,讓我對遊戲有所了解。
這次比賽能拿下冠軍讓我很開心,可惜的是人氣大落很多人都改玩國軍OnLine,這樣會讓BMWG2太過強大,似乎不是很好的現象。我還是會朝正確的方向努力,希望能替車隊拿下車隊冠軍。

 

2. corncorn     BMW Sauber F1 Team

玉米連續兩戰屈居於第二,難道中指受損?現在用無名指跟小指開?讓大家的?還是你的車改吃玉米合成酒精,響應節能?問大會:請問Ferrariwarps這戰是怎麼回事?有簽到沒登入?

這場我的速度不太具有競爭力,從練習到排位階段我都是全力衝刺,但成績顯然落在隊友以及紅牛和麥隊兩位車手之後,努力的結果讓我勉強能從P4的位置出發,於是我正賽採取既保守又冒險的全油載策略出發,中間一度因為麥隊的丹丹失誤上升了一個位置,但隨之馬上遇到麥隊在後的強力追擊,勉強阻擋了幾圈仍然被順利超越,好在利用輕油的幾圈搶回一些時間,出pit後在賽事後段車子狀況越來越好,輪胎的表現也很好,加上紅牛與麥隊兩大車手的激烈追逐,給了我些許喘息空間,讓我得以保持P2的位置衝線,謝謝車隊週末的努力。

最近兩站車隊出了一些套件,據稱對車子平衡性和抓地力有提升的效果,但在我的賽車上似乎發生適應不良的狀況,下一站在Imola車隊人員與我決定將拿掉這些套件,希望能讓車子好操控一些。

3. NZMC        Red Bull Racing

NZ大!外卡站上P3,看來G2的外卡真的強到不行!繼K大後再次強勢登台。K大要去軍中數饅頭,NZ大有沒有要天天丟罐紅牛進去照顧隊友!?XDDD

 

在紅牛一號車手離隊的同時,紅牛幸運的在此站受到上天眷顧,延續紅牛一號車手的氣勢拿下第三的好成績,希望好運氣能夠持續至下一站Imola為紅牛第二屆戰史劃下完美的句點

 

5. JPMontoya   Williams F1 Team

好樣的JPM 沒被套圈耶! 單站就直接打平隊友兩戰爭來的積分!

看來Williams還有小胖!不過明年是不是打算簽女性車手入隊?

 

非常棒的一週(因為參賽人數少XD) 原本就有SET上頒獎台了, 因為加拿大這站只要速度一慢下來就有機會超車。
 
我有非常棒的起跑 T2就超了三台 後來T3馬上被玉米神人反超 "
 
之後就開始跟Wink殺的天昏地暗,守的很辛苦, 在最後一圈大膽決定不進站加油(我只帶24圈的油) 後來發現Wink被套圈後 就開始慢慢跑了 希望往後的表現跟今天一樣:)

 

6. Wink        Vodafone McLaren Mercedes

WINK初登場!Ron有沒有給你一些調教呀?嘖嘖 被套不行呀!這樣只能讓不能肛呀!


沒有,但我倒是有專人替我調校車子。這場比賽跟Juan Pablo的廝殺很刺激,但我在後段失誤,回賽道時已回天乏術了,另外下一戰能否出賽還是個未知數


 

賽後看起來,BMW仍舊相當強勢,在Redbull兩位車手都將轉投其它賽事職業,也祝他們平安歸來!下一戰更是NZMC的告別站,也祝他有暫時完美的句點!但後續看來,要能制衡BMW可能只能靠McLaren或是Spyker了!只有兩隊的速度足夠。William都是省油一哥,兩位車手都會少帶一圈油讓大家套,只是JPM比較厲害,跑一站抵隊友兩戰!但Ferrari狀況不明,真的需要由賽會來說明一下。

接下來我們將回到歐洲!Imola圍場見!小心不要用隱藏油箱被抓到!

記者小道消息:或許媒體部門會為了推廣活動,進行賽程更短的臨時賽,可能的方案是10%~15%的賽事長度,練習、排位、正賽在一個小時內結束,以降低時間需求,詳細辦法研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