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laCircuit

 

Imola可是中低速,充滿的豐富減速彎(Chicane)的賽道,加上路緣石(Curb)又很高,吃路邊的深度關係到懸吊的軟硬與操駕難易程度,可以說是一條需要高度的空氣動力效率與大量機械抓地力的賽道。

這絕對考驗著駕駛技巧,膽識與車輛,老舊的賽到沒辦法超車,但防守也需要技巧。

加上雨天,就算有Traction Control,也算是情勢嚴峻,環境險惡呀!

05/06年我們就看到了AlonsoMS在這裡往來,可以見得,除了要了解賽道,更得知己知彼!

 

G1組本週可真的熱鬧了,雖然Oakley沒出戰,但是從戰爭世界回來的smilekevin則笑笑告訴大家生死的重要!命才是真的。不過這週的聖馬利諾,原本大家的晴天設定都被搗亂,直到最後才有調整出來,但實際怎麼樣呢?

 

1.  PitCrew     SM Ferrari

PC大!本站重回頒獎台,臉上是淚水還是雨水?

找來了V大當隊友,是不是數學上有機會取得車隊冠軍了!?

其實是被Han追到冒冷汗...賽季開始以來,每次起跑後我都跟Han兩人成一個集團在圈速上相當的接近,這次也是同樣的情形,不過Han的圈速很快,但是我跑在前面車尾產生的水花讓他的視線變的比較不佳,也始終沒讓他有機會超車,很高興這次的結果,值得一提的是,因為上了白色緩衝區有可能被罰秒,加上兩人的差距一直在五秒內,我跟Han的成績很有可能因受罰而異動,我們兩個在這邊都跑的保守些...

賽季中加入的V大主要就是消掉一些亞久里車隊的積分,但是目前看來V大的圈速不錯但是缺乏了一些穩定性,很遺憾的在勝馬利諾起跑時發生失誤,相較於SADownforce每站都能有穩定的表現,也讓積分的追趕增加了一些困難度

 

2.  Han         Super Aguri F1 Team

Han大有主場優勢!至少影像都是及時的!這次也咬得很近,不過SA獲得積分僅次於Ferrari,是不是有什麼不足的地方?還是老闆說要省著點跑?

 

首先感謝車隊協助以及隊友的支援,才得以在這個周末取得佳績,在排位進行中,我們的車隊儀器疑似遭到某隊工程師駭客入侵,造成我的電子系統故障,使得我的車輛在Q1停擺,迫使大會亮出紅旗,排位賽終止。

 

Q2時我在最後一次排位犯了一點錯誤,喪失了竿位。

正賽時我們車輛跟紅軍比起來是稍微弱了一點,但我們SA車隊靠意志力跑完了全場。據說法拉利的測試圈數是本隊的10倍以上,看來我們的投資報酬率遠遠大於紅隊,這該是我們所慶幸的,本隊車隊老闆也在賽後high了一整天。

 

在下一站摩納哥將會發揮出本田的馬力出來,我們勢必會奪得佳績。

 

3.  smilehong   Vodafone McLaren Mercedes

歡迎回來hong大!看來技巧沒LOST掉!不過McLaren未來的策略呢?

否則未來幾戰可能會被拉開積分到沒有追趕的可能呀!

 

在到達IMOLA賽道之前,由於醉心於於二次世界大戰,打倒日本鬼子和納粹政權,所以參加自由練習的時間很少。加上對車子在雨天的調教著墨不多,還有我雨天很弱。

 

這站有第三算是不錯的結果,在未來的幾站希望都是晴天,能為車隊多拿幾座冠軍,Keep Walking!!

 

整體而言G1大概呈現Ferrari v.s SuperAguri的局面,而這場不是SA車手掄元,SA老闆也這麼表示:要榨出 120 % 實力來跑 !”,因此本報收到消息,有可能會針對SA107的車輛油箱作出調查,是否存在隱藏郵箱的問題(XD)

McLaren歸位,雖然分數已經差一截,但是smilekevin卻有能力來攪局!打亂兩隊分數獲取能力,或許真的是致勝關鍵!

 

延伸閱讀:

[新聞]法拉利車隊高層關切Venus近日的表現

[新聞]SA車隊高層關切鋤草機性能衰退的趨勢

[新聞]依莫拉修改白色緩衝區取代草地造成無草可鋤

 

 

本週G2組的表現,大家也是手忙腳亂,加上許多人有外務,不少同志們去參加另一項國軍online賽事,希望他們平安歸來,這場也是RedBull Racing的告別戰,也是NZMC的最後一場比賽,就看他們怎麼散發這最後的雨水吧!究竟是雨水還是淚水,小胖也分不清。

1.  corncorn    BMW Sauber F1 Team

這是怎麼了?怎麼可以讓BMW一次又一的上台呢?

更過分的是,怎麼可以有對伍Hat Trick完又Hat Trick呢?真的是太超過了!

 

這站在San Marino的賽事,是我這季中最期待的賽道,因為這裡是我除了A1-Ring之外,另一個啟蒙的賽道,我相當喜歡這裡的環境,也很享受在這奔馳的感覺。

 

只可惜這週末,老天爺似乎不賞臉,使得因原本已採取乾地設定的賽車,讓車隊人員在整個周末幾乎都忙不過來,只為了讓車子能在溼地獲得更多的抓地力。

 

賽事中,排位階段我努力的將賽車逼向極限,換得頭排起跑的我卻在正賽時發生起跑失誤,排名一度掉到車陣後,後來才追趕上;爾後也利用輕油時將領先優勢維持住,並且順利衝線奪得勝利。

 

在這裡獲勝對我來說意義特別重大。很高興在離開傷心的北美後,相隔兩場回到歐陸後能再度奪勝,謝謝車隊上下給我的支持。

 

2.  RonDennis   Vodafone McLaren Mercedes

丹大,再次取得好成績,但是被BMW當培根做成三明治,是不是該去WINK那邊幫他打點一下,把他的經紀人(經理)打點打點,不乖的話直接做成培根吉士堡!誤~

  非常高興! 如我們預料,我們在雨天的伊莫拉獲得好成績。

  起跑時有些曲折,可是我們仍積極向前,表現出冠軍車隊的氣勢(太自大了 XD)

  非常遺憾Wink仍然沒辦法上場,車隊會積極與Wink的經紀人溝通,但不會因此而受到阻礙,未來我們會持續向上,為拿下車手車隊冠軍邁進。

  McLaren休息室的丹丹漢堡持續熱賣中~

 

3.  Glanosy     BMW Sauber F1 Team

似乎G大對雨天有好感?不過這次怎麼落到第三來了?要不要說說狀況?

    挖某尬易雨天的感覺,由於每場比賽期間我必須更換機組,只能保握住二三十分鐘的自由練習時間適應機組。是很有挑戰性的工作

    Imola賽道本來就不是我的菜,又有幾個彎道不能上白色區塊,跑起來相當困擾。

起跑後雖然取得第一,但車子越來越不聽話,可能是我的方向盤被植入病毒或機組被降級,我出現了很多失誤而除草(我怕草沒除乾淨會斷線阿ˋ(_||)ˊ),讓我無法追擊並且強力的肛丹丹,相當的可惜。

    BMW高層表示需要我協助測試安全帽鏡片強力潑水的塗料,可讓我看不到前方車手雨天造成的公雞尾,增加雨天的能見度,所以我更換的我平時測試的機組,結果相當滿意,視線相當良好,但卻因為這樣的機組讓車操控性變差追不到前面的丹丹,賽後我跟高層反應過得到的結果相當無言。多無言呢?這個我不能說。

    現在只能確認比賽的機組在雨天很沒競爭力,希望不要再有雨天了,挖某尬易雨天的感覺!

 

6.  NZMC        Red Bull Racing

NZ大,你的告別戰怎麼... 揪警是花生省魔術??(究竟是發生什麼事?)

本站策略為重油,以縮短中途進Pit時加油的秒數,在起跑時感覺相當的不錯,能夠自P4出發躍升至P2,隨後發生點小碰撞,不過可惜在進Pit準備加油時心急導致衝入緩衝區,致使賽車受損,以為只傷及前翼,爾後賽車出站不久才發現懸吊受損致使無法平衡,但不枉此戰,起身揮手感謝各位車迷的支持

7.  JPMontoya   Williams F1 Team

小胖,請問本季你跟隊友TonyATTA同時上場的話,有沒有同時獲取積分過?有完賽嗎?

沒有,到現在只要我們同時間在賽場上的比賽,我的車子都會碰上一些問題。

我甚至深深的懷疑輪椅老怪把資源通通都給了Tony!這對我不公平

XD

 

由於訪問不到Ferrari車隊的Warps大,所以我們隨譯抓了一位來問問。

4.  TonyATTA    Williams F1 Team

第一次獲得這麼高的名次,有什麼想法嗎?

這次真的是撿到的,基於沒有練習與可能發生的多種錯誤,我採取加速快、極速低的設定,所以正賽的時候超Warps大不是在直路底,而是在上坡對手發生失誤的時候,加上這場在頭四個彎我的入彎速度似乎受到我方向盤設定的影響,有很大的困難,很多秒數都輸在這邊,所以對於JPM懷疑我們兩人同時上場的資源問題,前面我不敢說,這場老怪的錢絕對是花錯地方,好在我們至少都還有分數,權利金還能分到一些。

 

G2組本週冷冷清清,淚水雨水汗水交雜,各奔西東,Williams頭幾圈展開良好的配合,請FerrariWilliams三明治,但小胖後繼無力,硬是縮得了得。Ron則是打亂BMW 1-2的霸業,吃下的第二,最為可惜的應該是告別戰的NZMC,好好的跑在第4,卻因為失誤導致的機械故障,丟了積分,也賠了車子,但開車不會死,要活著回來!以後要常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