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electmotorracing.com/Circuits/circuit06_Monaco.jpg

 

這次只做G2組專訪喔!

如果要看全部比賽的話,請在稍後移駕到F1FansTalk

Monaco Monte Carlo本來就是一個Motor Sports的朝聖地帶,紙醉金迷的此處,除了有美麗的海岸,酒店、賭場,可以說是玩樂天堂。所以這次有許多車手選擇參加其他活動,使得G2組參賽車手降到有史以來的新低:5位!

這也讓大家更是信誓旦旦!要拿下頒獎台的頂端!

 

練習賽的時候,McLaren就展現強勢作風,率先做出1:131:12的成績,但BMW雖然表示本周他們不太行,卻也順利做出類似的成績,甚至在排位賽中,包下的頭排的位置。相較之下,雖然Williams放話說要搶佔班講台,卻沒有對應的成績,甚至比練習賽還要糟糕。而ToroRosso則是不知道有何計畫,沒有人看得出來。

GRAB_004.BMP 

經過第一彎的混亂,McLaren異軍突出,就如Ron所言”T1要強硬些!,就算遭到其他車輛的追撞,仍就抓下Fastest Lap,並安全的領先到終場,拿下勝利;反而是BMW跌跌撞撞,車子不是很順手,接連發生故障,讓Toro Rosso搶下頒獎台位置。而Williams車手在第一彎馬上就因為經驗不足發生失誤,回到Pit搶修後即宣布退賽,黯然退出。

 

1.  RonDennis   Vodafone McLaren Mercedes

丹大!生涯首勝!請問有什麼策略可以順利拉開BMW

另外一問:我要吃丹丹漢堡,有沒有特價

 

非常高興,我為車隊奪下首勝,未來將會一直獲勝(嘴砲ing)

燈滅起跑後在T1的地方,我的車雖然受到波及,但仍擋不住我奪冠的決心,一路往前,並與所屬BMW車隊的加藤G展開激烈追逐,在倒數5圈時,我發生了要命的失誤,"鼻翼撞掉"

隨後依照PIT人員的指示進站,並繼續為冠軍而戰,當我看到加藤G離我越來越遠,我知道了,此站冠軍非我莫屬。

我以與第二名相差近2分鐘的時間過終點,接下勝利的方格旗,此站是我的首勝也是車隊史上首勝,我把勝利分享給我的crew、家人、女友與隊友。

非常感謝大家,接下來我們車隊重點放在新加坡站,希望能奪得好成績。

丹丹漢堡好吃 ~ 歡迎到McLaren休息室訂購 8折優待。

 

2.  ZMD         Scuderia Toro Rosso小牛首次頒獎台,混亂的T1後,怎麼存活的?後面也沒有太躁進,維持自己的pace

超過了G大。是怎麼樣的策略還在最後幾圈入PIT呢?

 

這站的策略是穩扎穩跑只求完賽,因為這條賽道不好跑對車子的loading很重,我在第三的時候看到在我前面的G大速度越來越慢,心想他的車子可能有問題,所以我選擇提前進pit,把油加到足以跑完比賽,最後我的策略成功了,感謝車隊所有人的努力讓我儘情的享受整個比賽^^

 

3.  Glanosy     BMW Sauber F1 Team

果然是BMW中堅分子,還是可以開著車堅持到最後,但怎麼把車操壞的?

今天是怎麼了?BMW中邪了?有什麼話對之前肛到自己,這場T1直接掛點的TonyATTA說?

 

    今天還是遇到了機組上的問題,顯示卡的風扇在排位賽倒數4分鐘的時候卡住,讓我無法繼續做時間。在此跟各位說抱歉也感謝大家耐心的等候。

    車子是在失誤中撞壞的,之後只能不斷的修正往左漂移的車,而在最後幾圈輪胎一直打滑所以我只好進去換胎,不過這個策略是失敗的,換完胎才跑一圈比賽就結束而且也被ZMD超越,無論如何我們在這裡盡力了!!

    TonyATTA聽好了!!出來跑總要還的!!但是你比我倒楣,我還能夠跑完西班牙喔!!願肛肛之神保佑你!!

 

4.  corncorn    BMW Sauber F1 Team

玉米被自己的梗打到?怎麼還得RESTART?

 

這站比賽由BMW車廠協助Monaco賽道舉辦,在開跑前倒數幾分鐘,賽會資訊中心疑似遭到駭客入侵,使得燈號發生故障,提前起跑,爾後眾多車手甚至在官方屏幕上出現DQ狀態!

因此造成眾多車隊如McLarenBMW以及Williams紛紛向大會提出抗議,要求重新起跑,之後發生的情況,我想大家都很清楚了。希望之後的賽事主辦單位能提高防火牆層級,以免發生類似情形XD

最後,BMW車隊雖然在帳面上成績是領先的,但McLarenWilliams還有Toro Rosso的進步有目共睹;在圈速上,與McLaren已不分軒輊,甚至還有些微弱後,希望能與車隊工程師盡快找出問題出在哪,好迎接下站位在新加坡的街道夜賽。

 

5.  TonyATTA    Williams F1 Team

這場Williams車手沒有完賽,他承認是自己在第一彎完全沒有練習起跑所故,剎車點過早,讓後面的車手頂撞到,直接毀掉懸吊。

 

我想我應該去買個丹丹漢堡,或許下一次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