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trip的程式,沒辦法把照片放上Picasa,所以要看照片的話,得點上面的@trip進入系統觀看。
原本是要參加車社的:青春之行青春嶺
不過主辦人在早上直接Post活動取消,因為北投下雨,陽明山就不用說了。
但是還是到校門口晃晃,畢竟都整理好了,還是去看一下好了,就遇到另一位沒看到消息的威龍學長,交換了一下情報,便準備等到主辦人銘益的到來。

 

算一算,主辦人到了之後,他說:連台大醫院都下雨了。
看來往南似乎是唯一的結果,我是很想騎車,如果沒成行的話就往社子或是碧潭去騎一騎。
威龍學長則是會往新店騎,於是就問要不要往烏來去。我沒去過,當然好!

於是又是相同的羅斯福路,省道9號,直到一個右彎轉入台9甲,一路上不如北宜般單純,上上下下,不過更有節奏,更短,更有趣;只是雨天濕滑,兩人的油壓碟盤上都有水,一邊煞車一邊叫,還是拉開距離放慢車速好了。

 

From 2008-12-14

進入台九甲,雨更大了!路上沒有乾的線,臉開始上下噴,上面下與下面輪胎抓水潑臉。眼鏡也髒掉,但是不動更冷,繼續往前吧!話說車社騎公路車從台大來回烏來可以在兩小時內解決,那我們有機會嗎?我們大約一個小時半抵達,畢竟都慢慢來。

 

From 2008-12-14

雨天的烏來,老街也是一堆人,但明明是行人區,有車輛跑進來。在老街的一個待租店面修息,分享一下燕麥餅,補一下熱量再往前進。這個時候學長推薦山豬肉香腸與山豬肉串,味道果然不一樣,不過香腸還是比較有味道,肉串就比較普通一些些。

From 2008-12-14

香腸:

From 2008-12-14

最後跑去7-11喝了一下關東煮熱湯,要等雨停變小,但似乎沒有變小的機會。我一直很想回去,不過學長說:還是先泡個湯,泡過就不會冷了!

準備去找的時候,便利商店門口的一個阿伯說:行家的推薦,露天野溪的最棒!

 

From 2008-12-14

不過我們有車,還是找個有店面可以停車的吧!最後找到一家景觀溫泉,可以把車牽進去,才算打點一切。一個人200,一個小時,不過事後發現,我們也不太可能泡那麼久,碳酸泉的味道沒那麼重,學長說沒有泡溫泉的感覺。我是已經有點熱到了,所以好幾次就跑出來沖冷水。

 

From 2008-12-14

時間到了,換上衣服,至少舒服了一些,套上雨衣保持上半身乾燥與溫暖,一路上上下下,就這麼跑回了新店。不過學長又說,運動了這麼久,當然要犒賞自己一下,偶爾吃一下特別的。那時下午三點,最後就依照學長的建議,跑回公館吃四川麻舌!原來小店好多呀!

 

From 2008-12-14

衝回去!

GPS

發表時間:  2008-12-14 19:39 GMT+08:00
開始時間:  2008-12-14 09:08 GMT+08:00
結束時間:  2008-12-14 14:51 GMT+08:00
總里程:  63.14 公里

碼表里程:52km

GPS ROU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