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_f1_circuit.jpg

 

 G2這次可是冠蓋雲集呀!很多車隊都來到新加坡體驗夜生活

也有車隊對於這裡的照明不是很適應,頻頻出狀況。

雖然人數眾多,也有很多新車手,確在頭三圈頻頻出狀況,碰撞,過彎錯線,損傷車體頻頻發生,有些車隊變因為參賽經費並不足,便直接退場。

但在第五圈發生了重大事故:

 

先說明一個消息:

 

Williams車隊表示,車隊車手TonyATTAMonaco因遭到撞擊後,雖然生理檢查無礙,於本周出賽,但在本周出賽的第5 圈,於過橋後,車隊遙測於瞬間完全無法監測生理狀態。待遙測系統重新取得數據,車輛已經前半全毀,為本次都市賽道最嚴重之事故,由於其位置不影響賽事進行,大會沒有推出安全車。目前車手已送往醫院進行進一步檢查。

 

<喵!掛了還是要搶鏡頭就是了。>

 

1.  Glanosy     BMW Sauber F1 Team

神奇的一周!怎麼會摸上來第一的!開賽好像也不是這個位置呀!

我是在最後一圈才變第一名的,這實在太戲劇性了,我在作夢嗎?我在作夢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樂奔~灑花

因為我的隊友cornpush的太多(都第一名了是要push誰阿?)造成了沒必要的失誤這樣他就無法完成帽子戲法了,只好期待下一場了

不過今天跑的很糟很糟,時間都沒有出來,跑完只有個感想就是眼睛很酸很不舒服有一半的原因是畫面不夠精緻和LAG造成,是太多網子和一樣的照明設備,太令人眼花撩亂了 > <,不排除提議下次比賽把這條賽道拿掉,當作一般娛樂用就好,實在太黯然太消魂了

 

2.  corncorn    BMW Sauber F1 Team

玉米第二對於BMW來說結果沒什麼不同,但對於你自己呢?發生這種燃油系統故障,對於自己的表現有什麼感想?(我想記者會問這種鳥問題)

這站很高興BMW車隊奪得勝利,尤其隊友Glanosy在起跑後與其他車隊發生激烈追逐還能有如此的好表現,實在是相當厲害。

接下來談談自己在這站的表現,感到相當失望,尤其是最後一圈的事故,都是咎由自取。

最後一圈還開的這麼push,在Turn11跑開了不鬆油門,結果車子左側碰到牆邊,車子就熄火了,領先的差距再多也沒用,只好黯然退賽= =

可是我的心好痛阿~~~ (是因為帽子飛了嗎XD)

 

..可是隊友要我看開點,先好好享受新加坡的夜生活(驚!)

那今天就先談到這,不能讓樓下的辣妹們等太久囉v( ̄︶ ̄)y

 

3.  RonDennis   Vodafone McLaren Mercedes

RON,與小胖的纏鬥如何?如何脫穎而出?讓McLaren獲得第三的成績!

其實在之前新加坡的自由練習裡,我們表現並不突出,而這次因起跑後沒多久就失誤撞牆,鼻翼因此而撞斷,策略變為提早進站,而我記得是在小胖進PIT時超越他,我們之間是沒有任何纏鬥。

 

記者補述:可能由於JPM的車輛設定錯誤,基本上當JPM第一停的時候,Ron才把JPM超過,若依照Ron如此早進站的策略,理論上來說還要再一次停站。Williams車隊方面表示,一方面是JPM速度沒跑出來,另一方面是油料計算錯誤,所以最後一圈還把JPM叫進站。

 

4.  JPMontoya   Williams F1 Team

Well done!在隊友無法支援的狀況下,還是取得了不錯的表現!有什麼感想呢?

尤其這些分數都是真真確確跑回來的!

運氣很好。在大家都掛點的情況下勉強還可以不會被套圈套的很難看,整場賽事除了前三圈有與一台小牛跟隊友纏鬥了一下,其於的時間都在玩單機遊戲。後來發現一台紅車在前面DNF後,開始有了上台的希望於是開始PUSH。很可惜,本車隊還是沒有上過頒獎台。希望下次的表現可以越來越棒!

PS.這個賽事之前 一整天有個快樂的約會XDDDDDDD

 

最後,BMW仍然取得了1-2名的優勢,大會估計可能繼續這樣下去,會提早封王,而車隊第二的名次,目前雖然由McLaren主導,但由於該車隊車手wink遲遲無法穩定上場之關係,Williams車隊可能會以21的方式,縮短與McLaren車隊之間的差異。

 

後續發展:在檢查中的TonyATTA看到小胖只有第四,感到很訝異,不過他也表示,他應該提早跟JPM說,他的車子終傳比Final Gear要降低一個齒密比,在這個加減速頻繁的賽道終,可以縮短近乎兩秒的加速時間。(因為JPM都只有跑6檔位,看一看應該降一個Final Gear可以加快兩秒,我從1:49->1:47)

 

或許其它車手對於本賽道也頗有微詞,本站比賽不如以往賽道如此受到喜愛,間接的也關係到明年新加坡夜賽留在G2組的機會;但不管如何,就讓我們前往德國歐洲站,一起扭不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