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cuit_Albert_Park.png

本週來到Melbourne, Albert Park,這次人數雖然沒有上次同時區的新加坡多,在耶誕節過後大家也蠻捧場的。因為這條賽道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老手也玩出些心得,能夠做出很快的時間,新手會因為是一條高速的都市賽道而大呼過癮!

Albert Park有著幾段的短直線與高速灣,全場沒有幾個地方要用到一檔,許多彎角幾乎收一下油門,精準切彎,降檔再加速馬上攻克。這隊新手來說是需要磨練的技巧。

許久以前的練習賽,前方領先群的秒差在2秒內,足以見得,競爭激烈!而且T1為一個慢速右彎,所有車輛搶在這裡轉過,驚險鏡頭,屢見不鮮!

就讓我們來看看這次G2到底搞了什麼名堂!

 

這次BMW一位車手少見的缺席了一場比賽,但是這並未造成權力真空,因為有andytwmvpsteven227(好在不是Spartan117,不然士官長應該會把所有人直接轟殺掉)!以相當強勁的速度衝擊排位,前面更有國軍online暫時logoffSnoil掄元!BMW也緊追在後,前四位變成SpykerRenaulToyotat,與BMW

反觀後面的兩台Williams、新手kevinToyota,還有McLarenRonDennis,與前方集團都有一定的秒差,依序是McLaren,兩台Williams,以及Toyota

 通常我們在兩台Williams並排的同時,都會有其中一輛往前進佔很多位置,在訪問過車隊領隊Frank Williams之後才知道,車隊要求兩位車手要安全的通過,不要互相追殺。只不過這次往前推進的是TonyATTA,而不是照往例的JPMontoya

 開局T1相當混亂,汗水、淚水、還有車輛死角讓T1仍舊出現了一些碰撞鏡頭,只是大家都還能繼續跑,這時排位變成RonP1Snoil緊追在後Snoil在前,Ron緊追,Glanosy第三,而TonyATTA進站第四,andytwmvp追在第五!

但只是第二圈而已,就發生G2組最大意外,於最後一彎,RonSnoil爭奪,Ron卻不知為什麼在直線路段Spin Ron為了超越Snoil,碰觸到Spyker賽車,Ron spin掉,也使得Snoil瞬間車速慢下來,Glanosy趁勢通過搶佔P1TonyATTA也順利通過狹窄的安全路面,但是andytwmvp就沒這麼幸運,他的TF107接觸到Spyker賽車,整輛車子飛了起來,往pitwall飛去,所有人驚呼!懸吊損壞,後來andy還是努力的將車子維持在場上,甚至進逼TonyATTA,最速圈排位還有第四!

[以上為簡略版本,以下為Snoil依照前述之簡短版本,經過加油添醋之真相還原!]

開局T1相當混亂,汗水、淚水、還有車輛死角讓T1仍舊出現了一些碰撞鏡頭,只是大家都還能繼續跑,這時排位變成Ron在P1,Snoil緊追在後,不幸在下一個彎Ron一個失誤,使得跟在後面的Snoil趁機超車,Glanosy第三,而TonyATTA進佔第四,andytwmvp追在第五!

但只是第一圈而已,就發生G2組最大意外,於最後一彎Ron與Snoil爭奪,Ron急著超越Snoil,在最後一彎出彎時碰觸到Spyker賽車,導致snoil spin掉,也使得Ron車速慢下來,此時Glanosy趁勢通過搶佔P1,TonyATTA也順利通過狹窄的安全路面,但是andytwmvp就沒這麼幸運,他的TF107接觸到Spyker賽車,整輛車子飛了起來,往pitwall飛去,所有人驚呼!懸吊損壞,後來andy還是努力的將車子維持在場上,甚至進逼TonyATTA,最速圈排位還有第四!


 撞車還沒完,TonyATTA車手的第一段很長,所以圈速不如Snoil,兩三下就被追上,第四五圈到了T3,因為時間延遲的空間爆炸,導致車輛前飛,撞毀了鼻翼,因此Snoil還嚇到,停下來等候,事後發現虛驚一場。而TonyATTA則因此更動pit策略,改為超長二停,只留4圈在賽事後段。不過在此同時,除了RonDennis的賽車已經回家看電視之外,Williams的兩輛賽車雖然都撐過了T1,但是一號車的變速箱與引擎卻撐不了JPM的殘害,爆缸收場!

 別以為Glanosy在前面跑就安然無事,進入Pit時候,後面的慢車kevin因為採用電腦自動控制Pit in,無視所有車輛,推撞F1.07,最終讓領先差距只有3秒而已,也因為後來的失誤,讓Snoil站上頒獎台最高!BMWGlanosy第二。

 第三的爭奪戰早在倒數第四圈就開始了,TonyATTA進站只加了4圈油,超輕車身,還有新胎,出Pit約領先Steven22710秒上下,努力維持,中間倒數最後兩圈,卻發現有藍旗指令,往後看沒車?放慢速度想讓確也沒讓藍旗消失,以為系統故障;沒想到過了幾個彎,被判Stop and Go,車隊表示不管進站罰停還是事後罰秒都無關緊要,可能都會落到第四,但也有可能是系統故障,不會判罰,加上圈數剩下不到3圈,就加緊油門,快快結束。

 不過最終,還是被加罰25秒,因此Steven227遞補至第三。

 

1.  snoil       Spyker F1 Team

歡迎回來S大!一回來就上演帽子戲法,要不要說說看首次奪冠的感想?而你又是如何躲開Ronspin?

是不是表示kurfurstNZMC也將會有相同際遇,回來就會變強!精神力UP!

首先感謝營區的幹部這一個月"精實"的操練,讓我能在復出的第一場比賽獲得勝利。

一直到比賽後段我沒想到會拿到冠軍,因為領先的BMW開啟了隱形模式使我完全無法掌握G大的位置,要不是G大的失誤,我想應該沒機會獲得勝利!!

至於第一圈發生的事件,我是到賽後看RP才知道在我回到跑道上時撞到andy,在此要跟andyI'm sorry,我只能說"這一切都是丹丹的陰謀"() @_@

2.  Glanosy     BMW Sauber F1 Team

G大!這次還是當仁不讓,只是一開始應該是你在前頭吧?怎麼會被追過的?

後面放慢步調是為了什麼呢?還是車況不佳?

我有一個很好的開賽,T1後我名次上升一位到第三,而最後一個彎因為丹丹與snoil有些許事故,我成功避開來到第一。

我領先了大半的比賽,不幸的是在pit後我領先的幅度只剩下兩三秒,看來那個事故對snoil沒有太大影響,他足足追近了13秒讓我壓力相當的大。而就在最後幾圈內一個要命的失誤讓我當了除草機,在這同時充當播報員的丹丹發出了gun的訊號,一度讓snoil誤判要讓位,我抓準時機重踩油門,居然gunsnoil又發生失誤,從此我看不到snoil的車尾燈,隨著黑白格子棋的揮舞我默默的跟在tonyatta後面,送一個衝線前的gun gun拿下了第二名,我沒有放慢而是追兵太快。

3.  steven227   ING Renault F1 Team

[第四名通過終點線,落後TonyATTA10秒內,因TonyATTA忽視藍旗,加罰25秒,成為第三名]

STEVEN!恭喜站上頒獎台!第二次就有這種好成績!

是不是要順帶勉勵依下隊友!

運氣的成分很多,所以是狗屎運

再說,前面也出了一點小意外,才讓我站站上頒獎台

下次目標是ING Renault F1 Team 站上 P1.P2!!

[不過Steven的隊友似乎沒那麼捧場]

FantasyNova:p1 屎地分兄您ok...  我只求能完賽  Orz

6.  kevin       Toyota Racing

KEVIN!第一次上場的感覺如何?隊友傾囊相授,有沒有幫助?

真的很高興能有這麼多人一起玩F1,以前從沒想過還可以這樣現這麼遊戲,只是技術太差了,大家別見怪!

不過第一次參賽就能得到積分真的是很爽,但也多虧很多沒參賽,其實我是最後一名XD

希望下次能靠實力得到積分,雖然可能是兩季後的事吧!冏

也謝謝隊友的在過彎還有設定的提醒,讓我至少可以安全跑完了整場。

7.  JPMontoya   Williams F1 Team

JPM,又縮了。難道隊友的指導沒有用處嗎?還是如同美國站一樣,因為換檔錯誤而發生的?對於隊友遭到藍旗罰秒而落到第四,有沒有意見要發表的?是不是有看到什麼精采鏡頭?

這次的起跑有點頓,加上車輛的設定又出了點問題,

.... 真是失落的一個週末 這是這個賽季第三次刷缸了....

我對不起我的隊友 沒有爭到積分 下站會我加油的

8.  RonDennis   Vodafone McLaren Mercedes

[賽後大會調查:因引發連環車禍,取消積分]

Ron...這是發生什麼事情了,您累了嗎?[JPM老師: 加油! 好嗎?]

剛起跑後我從第四很快的衝上第二,但不到一圈因為跟第一的Snoil搶最後彎因而導致Snoil失控,讓後方趕上的andy給撞上,已向大會報告自願調查並取消積分。

不能全勤了!! 商當可惜本站也沒能為車隊拿積分。 >

 

經過緊張刺激的Albert park之後,下一戰要移師到巴西Interlagos賽道,不過地形更險惡,加上跨年因素,是否有車手會因為時區問題而產生不適呢?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