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cuit_Shanghai.png

賽季最末,最後一戰我們來到上海灘!

雖然車隊一二名已經定下來了,但是後面的名次可是有大變動的空間。

不過局勢詭譎多變,連參賽者自己也不知道,大家報到之後,才發現,大會沒出現呀!RonDenniscorncorn都沒出現在現場!怎麼辦?

經過協調之後,才在延後十多分鐘的狀況下,由Williams車隊的TonyATTA主持了這場比賽,但還沒完,狀況多得很!

 

簽到的多,來的只有七個,有跑有分的狀況下,倒不是這麼重要,這次來的有BMWGlanosy,估計是要全季全勤,加發全勤獎之類的。兩台Renault與兩台Toyota都出現了,而且更重要的是Toyota來勢洶洶,先前幾戰很慢的kevin本場排位在開頭幾分鐘馬上做出1:35秒內的時間。而Toro RossoBird,G也揚言要在此拉尾盤,最終獲取P2PP當然由BMW包辦。後面第二排則是Toyota包下,第三排則是兩台Renault,而最後包尾的則是本場來陪跑的Williams

 

經過混亂的起跑,兩台Renault不知為什麼,錯過起跑時間,從Pit之中起跑,落後大半,前面的Toyota也直接在第一彎兄弟鬩牆,但是安然通過,後面的兩台雷諾則用力的追趕Williams,但是TonyATTA在超慢速1:40秒的圈速下,就算有再大的空間也是被追上,不過當stevenFantasyNova與這台Williams分別纏鬥的時候,著實也拖了不少圈,更上演了串燒秀、Late Brake,緊張刺激,但是最後都是Renault車取得領先,也因此進佔56;但kevin到了比賽中段發生了連線問題,失去連線,就算他一直再跑,大家的圈數似乎也沒增加。因此被判定為只跑了8圈。

 

最後在Bird,GGlanosy的較量之中,Bird.G的昇級版Bird,G真的拉尾盤,取得P1,而andytwmvp則補上kevin原本的P3位置,第三場獲得第三名!兩台雷諾也順利通過終點取得45名的佳績。

 

1.  Bird,G      Scuderia Toro Rosso

獲得小牛第一個冠軍!您的感想?

 

目前沒有自己的電腦QQ,所以簡單的說。

就是爽阿QQ,小牛終於有頒獎台了,下次季賽我還是會使用小牛,哈哈哈哈哈,大家新年快樂!!

 

2.  Glanosy     BMW Sauber F1 Team

G大祐!!(羅大佑?)...  G大又上了頒獎台!BMW有個完美的劫數 呃..結束

制霸全場的同時,有沒有對下一季有什麼樣的佈局?

 

很開心有個全勤的賽季,也很開心拿到車隊冠軍與車手一二名,這也要歸功於我的隊友corncorn,沒有他穩定的演出BMW是無法拿下車隊冠軍的。

下一屆我不會開著BMW的,也不會常常測試賽車,也許只會正賽跑一下,偶而跟跟團,至於是否會跟corncorn同隊,那就看下一屆選車情況了XD

我是一定會跑票的^^"....有想要跟corncorn當隊友的要密切注意喔!

我想嘗試不同的車子,依現階段看來只有SAHonda沒人開,也許會轉戰

也許...也許...

 

3.  andytwmvp   Panasonic Toyota Racing

andy!連三拉三!不過要是kevin沒有發生問題,相信Toyota在這邊的速度相當令人振奮!這一場比賽跟前幾場比起來如何?對於下一季的看法?

 

是的 雖然KEVIN在一開始推了我,但是後來的表現讓我完全不介意,馬上變了車隊計畫,我要護送他上頒獎台!

但是後來又發生了意外,所以我就只好繼續跑,幫TOYOTA搶下了應有的第三

這一個賽道我完全不是說很喜歡,原本預估能跑完就好,沒想到還是拿下第三。

下一季喔......規則還有遊戲平台還沒討論出來,我也不敢說要表示啥,總之盡力跑。

 

5.  FantasyNova ING Renault F1 Team

恭喜!又站上第五名!相信您應該找到不錯的節奏來完成比賽吧?

下季還是跟steven搭檔嗎?還是說他會琵琶別抱?

 

上海完全陌生,不過依然一步一腳印的從排位開始熟悉賽道> <

結果排位以為創生涯新高了,沒想還是倒數第二 Orz  G2實力已經好堅強了...

出發的時候,不知道在目洨啥,發呆了一下,結果pit起跑(還要等紅燈)。所以一出發就大大大落後,但這次大家都沒意外,所以用自己步調慢慢追。

後來好像有追到一個板友,剛超越的時候的那個第一入彎,他一個超late brake關內線有讓我感受到他的狠勁.....我好怕不小心撞到他...Orz

最後保持一樣的步調完賽下去,結果我正賽最快圈,比排位成績還好.代表有在比賽中進步著實讓我欣慰不少 XD

賽季尾了,祝大家愉快~ ^^ 也辛苦""尼阿達的報導了

編按:這個有被水桶的實力,詳情請看數字版:東東事件。

 

7.  kevin       Panasonic Toyota Racing

速度不錯!真的很厲害!但是結果令人扼腕。可以告訴大家你的秘訣嗎?

 

這次很高興能在比賽中跑出不錯的成績,速度比之前快,我想可能這一次考完試讓我有很多時間可以練,也比較會調一些設定值的關係吧。

當然比賽結果有點可惜,不過能感覺到自己的進步也是最重要的地方,而且總算可以勉強追上大家的腳步了,也讓我對下一季的比賽更有的信心。

不過這次還是不小心撞到人啦,而且是隊友 囧,真的是要說聲抱歉了..

 

這次真的是最終戰了,雖然有些缺憾與不完美的地方,第二季的賽季結束,自然後面的車手行情與轉隊耳語,將會圍繞在四周,第三季的規則與賽程也會在之後討論決定,在這邊更要請對競速遊戲有興趣的人士,前往Ptt2討論版F1FansTalk,歡迎參加後續的賽季或是參與討論!

也感謝SuperAguri轉檔拍攝的G2組剪輯!



PTT2 F1C G2 Race Shanghai from SuperAguri on Vim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