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沒有到過東海岸?一個月?一年?十年?或者是你從來沒去過?

那麼,又有幾次,靠著自己的雙腳前進,不著痕跡的如風般,輕輕溜過東海岸?

原本想著都來到台大了,就趁著這個機會來認識一下吧!

一路遊山玩水,途中趣事橫生。

但究竟走了多遠?那好像不太重要,因為風景真的很漂亮!

 

陳建年:海洋,點了來看吧,應該是最適合拿來配Slideshow的東西了。

 

Day1[點地圖可以看詳細照片SlideShow]

前一天才回到台北,匆忙整理,隔天早上在就朦朦朧朧中趕到校門口,這還真的是人聲鼎沸。

一路從國五跑到蘇花,這可是我第一次上國道五號,又經過去年八月的東澳車站,上次在這邊包車上火車。

From 2009-02-02_NTU花東Day1

台北跟宜蘭的雨倒是有點令人擔心,但花蓮一切安好,這可是第一次這麼大隊騎車,也是第一次當另一種類型的小隊輔。

果然來到鯉魚潭,完全是個乾地狀況,不用費心傷神的閃水坑。

From 2009-02-02_NTU花東Day1

From 2009-02-02_NTU花東Day1

對於沒騎過車的人來說是活動,對於老手而言就是聯誼+照顧拉!

instax2.jpg @東華大學:圖騰柱!?

也只能多多指教了!第一天還在努力記名字。但是隊友炘元有對不起來的狀況?

晚上的民宿:水車寮→降低評等為賣出

 

Day2[點地圖可以看詳細照片SlideShow]

這天東西比較多,整個平路用力跑!只是方像好像跑錯了?

From 2009-02-03_NTU花東Day2

回道路上發現沒什麼人在照?在尾巴無處發揮,自然是加足馬力往前衝刺,急煞停下考驗煞車,回身拍照。

From 2009-02-03_NTU花東Day2

旅行不是看地方,而是看去的人:光復糖廠、瑞穗牧場、北迴歸線標。還有一票花田,跟家人來不是人不多,就是沒興致拍。但是學生呢?兩個字:瘋了!

拍立得/馬上看的掃描影像,發色經過掃描之後,黯淡不少。下面是原始的試拍圖形,只是忘了抓當時的快門。

From 2009-02-03_NTU花東Day2

最後過了標線,一路下滑,過了鬼打牆的玉里、三民,來到旭日山莊。為了明天可能的

     「幹,我快死掉了!」 quote from 旭車

等級做準備。不過那天晚上的玉里麵,真的應該吃油麵的,油蔥酥味道好香。

晚上的民宿:旭日山莊→評等維持買進

Day3

God "Press" You.

From 2009-02-04_NTU花東Day3

這天是TAR,四處跑來跑去,不過GPS的記錄是第一小隊跑出來的,所以看炘元何時可以給相片讓我sync了!

From 2009-02-04_NTU花東Day3

不過教堂那關不是刁難,只是要躲一下,並且確認沒有小隊跑太遠就是了。到是石雨傘的God Press You有難到!

晚上回到三仙台民宿,看了看航點,只裝了3000多的點,看來可以連續記錄12天了,但是電池得天天充飽。

烤肉也相當的HIGH,偷拐搶騙,四處蒐羅,克難的架起燈光;只不過更晚的時候,一五小隊討論便宜的新聞花了很多很多很多時間,大家都累囉!

晚上的民宿:三仙台民宿→評等維持持有

Day4[點地圖可以看詳細照片SlideShow]

第四天,一路往台東去!航向東河取包子。

 

From 2009-02-05_NTU花東Day4

 

這天大隊為了控速,帶得相當慢,給了攝影車相當多的時間進行衝刺與拍攝,光是拍車流就有4次,還不包含從後面追趕進行背後盲拍的動作。

 

From 2009-02-05_NTU花東Day4

 

一路從成功往東河去,也在小野柳停留了一下,一路就哼著陳建年的海洋,不錯搭到。

 

From 2009-02-05_NTU花東Day4

 

到了台東,自然得要來吃個臭豆腐、米苔目、湯圓冰囉!因為有事情就先飽餐一頓,等回到飯店才跟小隊說去哪找。讓我後悔的是,這次沒吃湯的米苔目,乾的位道不怎麼好。

只是這天在地下室的晚會,倒不是因為開場舞太不舒服,而是在裡面待好久,頭痛喉嚨痛整個掛掉。

晚上的住宿:東之鄉大飯店→降低評等為賣出

Day5

這天記錄的GPS只有在公園區域才出現,海邊鹹鹹的風,還有那個鋼鐵框。

拍照午飯,稍微拖延到時間,最後在打牌、KTV、睡覺之間,回到了台北。

 

心得?

我想騎乘距離不是關鍵,我是來認識人的,對於炘元、孟哲、昀軒、宜君、璦寧、芷欣,每個人的參加都讓活動增色不少。雖然炘元直到第三天才全部把明子跟車子記起來。同時,小天使小主人的活動也讓互動機會提高。這個活動中,真的認識到很多人,很多喜歡騎車的人。還有師姐的維他命C,小天使佳瑋的雪糕、奶酪。

只是說真的,下次應該帶支砲來,消費型的相機讓我想連按快門都不行。所以很多人都損失了跟拍照片囉!但相信每個人的記憶卡也裝了不少圖片,應該可以COVER回來的。

也希望各位能繼續享受。因為我要來組台小徑車,好為以後空降活動做準備了,應該沒有多少機會能這樣全程跑了吧?ENJOY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