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cuit_bahrain.jpg

 

巴林,這個又是Herman Tilke所設計的賽道,雖然處於沙漠地帶,該國石油也已經抽乾了,但因為輸出港口以及煉油設備的投資,許多公司仍就在這裡繼續發展,也造就了高度的經濟成長。

也就因為這樣,才付得起FOM的高額參加費用!

新銳的賽道,超長的直線,以及完美的Paddock,或許只剩下Tilke這個缺點!?

不過那絕對不是最大的問題,氣溫高達30多度的狀況下,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的確發生了些問題:下雨啦!

預定的天氣開出了連三拉三的雨天,在這個不可能下雨只有沙塵暴的巴林,車手們挑戰著不可能,因為沒有不可能:Nothing is Impossible

 

1  corncorn     SM Ferrari

恭喜玉米,SM Ferrari打破權力平衡,趁勢偷了一勝,是否是雨天眷顧呢!

 

這站很開心紅軍雙雙站上頒獎台,雖然賽後季軍的位置被賽會摘除,但隊友的好成績令我感到異常興奮XD  排位賽也是受到隊友的激勵,才跑出在巴林的生涯最速^^

巴林的賽道看似路寬卻不好超車,所以這站選擇相當激進的策略,輕油出發兩停制,幾乎圈圈都是排位賽~這是在賽事上首次挑戰二停,獲得相當大的收穫,感到非常開心。

或許跟操駕的風格與習慣有關,每當有較好成績表現時,剛好都是賽事天氣不好^^"

所以~雖然本季開幕至今已經雨戰連連;但說真的~我其實不排斥再來一場雨戰XDDD

也希望我隊友經過前幾場的磨合,可以延續巴林的好表現,重振紅軍3號車手的雄風:p

 

2  Glanosy      Spyker F1 Team

與前隊友聯闕1-2,但聽說您對雨天已經有點厭了,是否希望有穩定的天氣呢?

還是認為天下紅雨=巴林下雨?

 

恭喜corn奪得第一並演出帽子戲法,我一停都追不到兩停的他,真的是完美的演出。

我不厭倦雨天,因為充滿對駕駛能力的挑戰,但是娛樂性卻大大的降低,更精準的煞車、更精準的路線,完全不能有些許失誤,超車更是一大風險。

很期待有晴天的比賽,但是樂透要我們下雨,我們不得不下雨阿!對於已經連三拉三的樂透而言,應該可以下莊讓我們有個晴天的賽事了吧!很期待西班牙有的好天氣(我在西班牙有很大的陰影啊~囧)

 

3  da           ING Renault F1 Team

雷諾不鳴則已,一鳴驚人!怎麼與Ferrari鏖戰到最後?

 

很高興我們有一個很好的開始,雖然車隊草創,比賽經驗尚嫌不足,這樣的開場實在激勵人心;回顧比賽中我的起跑糟透了,能見度太差讓我提早了五十公尺煞車,名次一度掉到第八,好在接下來的比賽中我並無太大的失誤,名次穩定爬升,與FN的追逐著實刺激,不過後頭的TJG也造成我頗大的緊繃。原先擔心會與中間集團有不小的混戰,不過後頭的RD未能追上,讓我在比賽中減少了不少壓力。

雖然未能在比賽中超越FN,但能有這樣的結果車隊已經非常開心。

下一站西班牙是個巨大的考驗,需要擔心兩位銀箭車手的歸位、不容許失誤的賽道以及長圈數的考驗,我們正在加緊對車輛的調教,希望能有傑出的表現。

另外面對西班牙賽道的難以駕馭,車隊為DA車手已經斥資買入手把控制器,相信能夠對秒數提升有所幫助。

 

5        FantasyNova  SM Ferrari

原本的頒獎台被拔走了!對於這次的判決,是否有心理準備?

難道車隊都沒有提醒你嗎?

 

沒有心裡準備,但其實沒差啦,哈哈  XD

恭喜我的隊友玉米囉 ^^

老實說他排位最後一秒破掉我的竿位時間,著實讓我震驚!厲害厲害。

 

6  RonDennis    Vodafone McLaren Mercede

這次McLaren出師不利,先前的測試還很正面(Possitive),怎麼一到正賽就炸了?

車子耐用度有問題嗎?

 

巴林我不喜歡,尤其是在下雨的狀況下進行。

當家車手PitCrew因事缺席,讓McLaren首席測試車手JPMontoya代替上場,排位時,兩車手表現不盡理想,分別排到第三與第五排起跑,起跑與之前車隊預估一樣,第一彎大家搶的兇。BMW車手TheJustgood賽後表示:法拉利整個就很強勢,在排位超囂張的。

法拉利正賽依舊表現出以往的競爭優勢,也恭喜corncorn奪下巴林站冠軍,5/03西班牙站,我想我們車隊將會包辦前排,並奪下一、二。

 

結束了巴林,下一站將來到西班牙瓦倫西亞,狹窄的賽道經常造成超車的困難,上一季的雨戰也發生過嚴重車禍,就讓我們期待開獎時刻,是否會雨戰連一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