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948499219.png


英國有著是二戰沒有被佔領過的自豪,以及狂被濫炸與別人家的兵在自家跑的悲哀,因此許許多多的機場在城鄉間建立,也隨著戰爭的結束而沒落。舉例:著名的TopGear Test Track就是一個廢棄機場改建的。

 Silverstone更是標準的機場構成,兩條主要跑道構成的機場的核心,周邊的交通聯絡道路則成為賽道的一部份。整個場地寬闊而平穩,只有在S1,S2交會與S3的入口有一兩個低速彎角。在這哩,沒有高低差的問題,一望無際的平面,更能掌握全局,不過速度越快,更表示著沒有犯錯的機會,稍稍失誤,同樣秒數的落後,便需要付出更大的代價。


不過時程接近許多車手的外務密集時間(ex:期末考),本站參賽人數不多,甚至有車隊要揚言罷賽抗議,為了表現這個意見而加入,車輛數目來到本季最少的6台。

silver.jpg

1.  Dead         Vodafone McLaren Mercedes  23    0:31:19:311

生涯首站就拿下Pole to Win,是怎麼樣因緣際會來到McLaren?

聊聊你的心路歷程。

首先我要先感謝PitCrew大將此次的出場機會讓給我,讓我在正式加盟麥隊後面臨的第一場賽事就有機會上場。

在剛開始來到f1fanstalk這個聯賽的時候,PC大及RD大為我指點了不少迷津,舉凡BBS的操作.賽事的規定.乃至於車輛的調教..等等,關於這些我必須向他們兩位致謝

至於為何會加入麥隊要從上一戰說起,當時我自認具有中間集團的實力,於是開始尋求車隊給予機會出賽,不過想去的法拉力代表不在,TOYOTA車手也收滿了,於是我開始詢問其他車隊,RD大表示歡迎我加入麥隊作為測試車手之後我便正式加盟麥隊了..

關於這次能夠初登場就拿到Pole to Win我個人真的是感到相當興奮,但其實比賽前及整個過程中我是相當緊張的..

一方面我是被PitCrew大這位目前績分領先者欽點上場的,心理的壓力自然大,再加上比賽前半段始終被DA大緊緊咬住,心理壓力又更大了

好在車隊提供如此具有競爭力且穩定的戰駒給我,讓我即使被緊咬住卻也沒被進一步追近..一停的重油策略更讓我在其他人進PIT時進一步將差距拉大,最終就在穩穩的步調中結束了這場緊張的比賽,也順便作出了全場最速圈

 

2.  DA           ING Renault F1 Team

緊咬著McLarenRenault這次也來勢洶洶,難道就兩位領先群領跑到最後?

其實所有車手的重心都在轉移,相對的沒有在練習F1,也感謝參賽的人數不多  下場跑跑就運氣很好的拿到第二。

也希望柯南不要氣餒,假以時日,一定會變強的,我對你有信心!!

另外,希望大會能夠儘早轉換到RF 何必一定要堅持等到賽季結束呢?

RF有更好的連線品持(幾乎不會有車輛抽差)

更好的遊戲效果(光是安全車就有趣多了)

各方面都優於F1C,的確,對於鍵盤車手的輔助方面需要再討論,只是目前如此明顯的走向RF,大家心思不在F1C身上也是不爭的事實,那何必讓置底文徒留形式的存在?

不如早日轉換成RF 讓大夥有更好的遊戲品質,而非在那苟延殘喘 逃避F1C早已非主流的事實。

3.  steven227    BMW Sauber F1 Team

排位不錯,但頭幾圈似乎不怎麼優,後面圈速上不來,最後被套圈了。

但這對於BMW Sauber而言,也是個收穫。也是您個人的最大收穫吧?

老實說對於起跑個人是非常的不滿意,柯男大在T1前的直線,就已經虎視眈眈的想要超過我了,過T1 門沒關好,就被卡過去了,也就掉了一位;戰術上也發生錯誤,以至於剩下7.8圈進PIT。油耗沒有算準,導致負擔加重。

丹丹和TONYATTA的讓位,以至於我超幸運的上台,銀石這個賽道,路線要抓的非常準確,才有可能圈速驚人阿!我偷懶一直玩RF歡樂團,所以下次真的要努力一下,不能偷懶阿~~~ 

我的隊友 我拿到積分了! 話說............你好久沒出現了耶!!!! 我的隊友

 

4.  Conan0209    ING Renault F1 Team

差那麼一點點就可以上頒獎台,是發生了什麼失誤?

本站因為出賽人數很少,原本穩穩的完賽拿積分就好,但是在賽事前半就因為 tonydnfRD的油料用盡下,靠著零失誤抓下了steven暫定P3

雖然本站練習時間很少,只能靠著不快但穩定的圈速逐漸拉開差距。說來好笑,

最後五圈卻因為房間太熱 & steven的猛力追擊下,出現了第一次spin,就lost 1

postition。心急的想追回來,但卻只是換來更多失誤...

最後一圈差距更拉大到10s以上,但是在最後倒數T6時,steven被鬼擋牆彈去挖砂?!

瞬間追到他車後,我們抓對廝殺到最後一彎還是追不上,最後只好抱回第四收場。

下一場是USAIndianapolis賽道,是條高速賽道。我想在那邊排位成績 & 車子高速的調校會是一個重點,讓我們大家一起期待吧

 

5.  RonDennis    Vodafone McLaren Mercedes     Fuel

6.  TonyATTA     Toyota Racing                               DNF

 

雖然很多車手都開始轉向rF,不過賽季仍然繼續進行中。車手的加入與轉會總是速速收場。這次DEAD加入McLarenToyota承認他們沒有搶下來是個錯誤,因為本次賽季沒有中國戰,因此簽下kevin這個肥約後,也沒有更好的表現。

而該隊TonyATTAShowMing車手則在募集房車賽事,雖然不致於脫離車隊,但多多少少也影響到了戰力。

同樣是高速賽道,但英國站是全程高速,僅有一兩的低速彎角,但美國站可就不是這麼回是,外場雖有高速的直線與T13,但是內場蜿蜒的直角,對於鍵盤而言可是個麻煩事呀!而究竟是房車賽為F1的準備賽事?還是房車賽吃下F1,成為主要賽事?讓我們看下去!(要告主辦單位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