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東西,有時擁有很好,但不是常常用得到。

維護需要成本,擺放需要空間。如果只是想要嘗鮮,想要玩玩,租借或許是個好辦法。

目前提供出租/服務:富士拍立得(馬上看)相機instax 100、instax 210、instax mini 55、instax mini 7、 instax mini 7S、mini7/7S自拍鏡 ,Fujifilm instax底片代購服務。

DSC_0230.JPG  DSC_0071.JPG mini 55

未來將陸續新增:隨身印相機系統(Pivi/Zink);新增instax mini 55、instax 210 WIDE、instax Mini 7,已及mini7/7S自拍近拍鏡!

 

 

 

若有需要租借,請直接寄信rentainstax@gmail.com

下列危機型介紹與報價~


富士拍立得(馬上看)系統:

Fujifilm instax 210 WIDE

DSC_0173.JPG

相關介紹:2010-03-06 巨幅、純黑+近拍 Fujifilm instax 210 WIDE

相關介紹:2010-01-14 渾圓流線Fujifilm instax 200 instax 200目前可出借,操作與instax 210相同

Fujifilm instax 100 WIDE

instax 100

相關介紹:2009-10-30 Fujifilm instax 100 馬上看:大、廣角    目前退居二線,各使用者還是儘量用210/200

租借方式:請洽E-mail 洽談,可於e-mail留下您的手機 下列方式僅供參考

instax 100/200/210為自動快門,不過自動測光的準確度,將會因為背景、前景的顏色、亮度關係而產生差異。可以透過Light/Dark模式選擇較亮、較暗的曝光模式。一樣可以產生出人意表的效果,而且不怕失敗!能有正確的曝光程度!兩倍於instax mini的照片大小,更顯霸氣。絕對的重量級派對機器!

廣角,讓你放入更多感動時刻。

適用環境:需入鏡者>5人以上,公司活動

同系列新款instax 210的使用介紹:

http://fujifilm.jp/personal/filmcamera/instant/instax210wide/index.html

 


Fujifilm instax Mini 55

mini 55

相關介紹:2010-08-17 亮燈上腳架 Fujifilm instax mini 55

 

instax mini 55為自動快門,不過自動測光的準確度,將會因為背景、前景的顏色、亮度關係而產生差異。可以透過Light/Dark模式選擇較亮、較暗的曝光模式。一樣可以產生出人意表的效果,而且不怕失敗!能有正確的曝光程度!比mini 7S更方便的操作模式,拿了就拍,還能上腳架!


 

Fujifilm instax Mini 7

DSC_0067.JPG

相關介紹:2010-01-05 Fujifilm instax Mini 7:回到最初的instax

Fujifilm instax Mini 7S

 

FUJI_Instant.jpg

相關介紹:2009-01-25 Fujifilm instax Mini 7S馬上看相機;即拍立得,留下唯一

租借方式:

Mini 7/7S為手動快門控制曝光量,如果控制得當,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在室內空間拍攝則亮度足夠。手動控制的樂趣,加上每拍必閃的閃光燈,搭配自製彩色色紙,透過閃光燈,將看到不一樣的世界!十足的派對機器!


mini 7/7S 自拍近拍鏡
DSC_0063.JPG
可配合mini instax 7/7S使用,鏡子讓親密自拍不再亂槍打鳥,有鏡子可以參考相對的拍照位置!也能夠在40cm-60cm清楚對焦。


近期新增:LOMO、instax Mini 25
未來新增:印相機系統(PIVI/Zink)

請留言您的e-mail。如果方便使用MSN,可以註明一下MSN的帳號信箱,我將與您連絡。

面交地點:公館運站捷運站  科技大樓捷運站 復興和平路口
若無法於台北市當面試機,則可以用郵局便利箱,做為郵遞的運送方案。
可以 
直接寄信rentainstax@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