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的OPEN折疊車型號還不錯,不過沒機會買到,當時冬季的頭巾倒是沒什麼興趣,畢竟:時機未到。

這個夏天,去了清境,也不知為什麼,看到OPEN綿羊,一心動,就買了。因為:時機到了。

這次看到OPEN折疊車第二代車型變糟糕。倒是頭巾的OPEN將是扮鬼臉的!實在是太有趣了。買了!

前幾天預購,7/30號取得!

OPEN_head1.jpg

OPEN!魔法頭巾,鬼臉~~,這個是紅色版本的,另一個版本是褐色的。

 

包裝就是超大的OPEN!頭。

OPEN_head2.jpg

背面也有一些綁法的說明,只不過還是要自己試試看,因為正反面,方向性並沒有標明,還是得自己試試看。找些習慣的用法。

OPEN_head3.jpg

不過並不大建議整大截,兩端被撐開,至少要是對折,變成兩層,這樣才不會兩側的開口都承受全部的力量;而是變成折邊是材質來撐住,另一邊的開口則是兩個頭巾的開口一起受力,相較之下就比一側的開口受力要小。

畢竟這個頭巾,雖然還算有彈性耐用,不過單邊開口的耐性還是不好。如果直接整段長度用,用久了會鬚鬚的,為了保護這個OPEN,還是小心用吧。

 

另一個問題是,OPEN扮鬼臉的圖像,整個印刷是沿著一半的長度對稱的。所以下圖我的額頭是頭巾的一側開口。這也是折了一半使用的。

OPEN_head4.jpg

相對的,要把這個鬼臉放在眼睛以下,就得折一半,但就算折一半,還是很長;還得要在收一點點,才能勉強把鬼臉放在脖子上。

OPEN_head6.jpg

嘟嘴,鬼臉!

O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