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看到OPEN將BLOG的活動:

OPEN小將首次網聚見面會!快點來報名!

心想,看看BLOG有沒有什麼寫過的商品,因為綿羊、邵族OPEN變裝玩偶我都沒有寫過,唯一有介紹的只有:腳踏車頭巾。照樣報名!上了!

來去IT CAFE與OPEN小將見面! [10/21更新!OPEN將MV首播]

 

主要的活動目的:10/21號,OPEN將的新專輯要跟大家見面預購囉!

還記得以前的單曲嗎?OPEN小將生日單曲搶先試聽

這次更要用CD來讓大家認識。其中行銷總監有提到:

過去,台灣沒有什麼共同的角色回憶,若說到老夫子,也太古早了。現在的小孩很幸福,因為他們有OPEN將,但我們要推廣到不只有小孩子,而是讓台灣的所有人,都能認是OPEN小將!

寬寬整體行銷

所以也請到導演來跟大家分享MV的過程。也提到各個OPEN FAMILY的身材雖然都很集中,手腳比一般人短一點,但跳起舞來,動作可是非常的有活力,就算是小竹輪(小肉粽),也是有活力的跳跳跳,而且不是說臉上的笑臉就這樣永遠笑笑的,如果跳錯了、沮喪,都還是能從肢體動作中看得出來。所以不是只有舞步的唱唱跳跳,更包含了OPEN FAMILY的角色情感。

另外,公佈的MV舞蹈,可是運動舞蹈喔!

非官方搶先看 From Youtube
 

官方魔法健康操,不過MV不是這個喔~ 可以練一下,以後有比賽喔!
 

偷笑

當然,簽名、抱抱,當然都要來囉!

抱抱

好大好暖

綿綿的~手好大~真棒~

簽名?OPEN的手太大拉~不能用筆簽,只能用印章簽名囉~

簽名給妳~

印完給你~

OPEN:敲背敲背   工作人員:不要做作!!

給簽名!

 

然後我們就來看看IT CAFE的菜色吧!主要是都給烤三明治,飲料自選,我挑了熱可可!

熱可可+棉花糖

烤三明治+薯球

不過起士火腿好鹹。

人家OPEN也要吃~ 小朋友問:OPEN將要怎麼吃?

我只能端給你看~

人家也想吃拉~

 

 

該到時候,也是要說BYE~BYE~

大家可以繼續聊~ OPEN小將要作下一個行程了

要來回家了

該回家囉!塞大頭

各位觀眾:進去了!

準備回去囉~

當然,既然是一種歌迷/FANS聚會,還是希望大家多給意見,多多推廣!所以大家就拿出自己的傢伙、拍個照片囉~

我的暖暖筆也來

 

最後給個簽名!

 

然後給大家看看所有的照片!

希望,OPEN能成為大家的偶像~ 讓你天天開心又OPEN~ 成為我們共有的美好回憶。

LINK

寬寬整體行銷

OPEN小將的魔法世界

OPEN小將的BLOG

 

快跟小秘書說:萊恩也有PLURK,為什麼OPEN沒有~~~

 

10/21新補充:

[10/21更新!OPEN將MV首播]

OPEN小將家族 親聲獻唱!  2009最新國語DVD大專輯! OPEN小將 音樂派對
 10月21全省唱片行及7-11開始預購
 預購加贈獨一無二OPEN小將口罩(限量5000份),專輯內附OPEN小將音樂派對DVD+CD,OPEN小將野餐派對盒,OPEN魔法健康舞教學秘笈紙上教學版,一次完整收集! 另外超值再加贈7-ELEVEn神秘點數10點 開心 O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