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稱228假期第二天(連假是什麼?可以吃嗎?),台北依舊雨雨雨,在家裡悶壞了就算吹風淋雨也要出門走走!

既然前一天已跑了山裡,今天就到海邊去吧!之前常常經過的洋荳子想必很多人,關鍵字:北海岸、咖啡,跑出的食記一大堆,唯有一篇吸引我們的目光:咖啡、看海、有狗!呀呼~!

沿路風雨不小,但國道一號車子也不少,進入台二線萬里段,車流更是明顯緩慢下來,看來台北人也是悶不住的(我以為都在百貨公司裡

循台二線到跳石海岸附近,海側有不少觀海休憩停車區,根據網誌是在37.5公里處,咦?怎麼沒有屋子的蹤影?打電話一問,才知道是在山側,若是從基隆過去,看到37km標誌,再過一個公車站牌,就可以準備迴轉了,路口急轉坡度陡,小心開就是,記得留意狗狗!鮮艷的黃白小屋就是無名咖啡所在~

走進店裡果然被熱情的黃金給撲上來(Michael),剛洗完澡還沒吹乾,臉像小孩子一樣興奮,在屋子裡忙來忙去加吼叫歡迎我們,不過等一下子就冷靜下來了 XD

是撒嬌的小孩>w<

 

另外還有一隻在旁默默觀察的小貓潔西,雖然看起來不太理狗,但會偷偷跟在狗後面,最後一狗一貓就各自窩著打盹了。

貓:你看不到我

「握手」技能超強!另外如果有狗在叫,他也會興沖沖地衝出去,即使外面冷颼颼(狗:好舒服的天氣~)

 

有客人來了!

鬆餅好香!拜託給我一塊!(麥可的最愛)

看了一堆貓狗照片,才想到好像忘記我其實是要介紹這家咖啡店XD 

除了各式咖啡、茶類,也有鬆餅、點心等等,因為同時經營民宿的關係(?),菜單上也看到早餐的選項。

屋內到處可見老闆的巧思,衝浪板、狗的塗鴉、海洋的紀念品,但其中溫暖的燈光/貓狗/人、又大又平的木頭桌(咦?),是最吸引我的地方!可以帶書、紙筆、或逼不得已的電腦,舒服地窩一段時光。

位置:台二線37.5公里處,近「跳石」公車站牌,位於山側
價格:咖啡大約150上下
其他:似乎沒有wifi,插座應該有,提醒座位不多,來之前打通電話確認一下吧!天氣好也有戶外座位~
店家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jw!1CANPGKFERmnoeys2ZatDdLl_w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e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