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twmvp,縱橫各項運動的運動員!

從極速賽車、Cut彎反胎、超速炫球,到紅土跑壘。四成打擊率、90mile速球連發,或者是奪取駕駛積分。

一度從賽道上消失,揚言不再復出。

但是今天:他回來了![記者:某T車手]

 

 

Andy,歡迎回來,讓我們先聊聊第一季吧!
第一季可以說大混戰,但您仍在強度很高的比賽當中,穩定的取分,雖然都遊走在後半段,卻可以說相當穩定。
但是現任Spyker車手Snoil加入後卻能夠有搶眼的表現。
可以告訴我們,第一季的感想,還有當時的隊友Snoil嗎?車隊氣氛又是如何?
去年的聖誕趴感覺怎樣,好像ToyotaMotorHome沒有Redbull來得炫,但好像大很多,也很寬敞的樣子。

第一季的時候,都還不是很熟悉,加上調校上仍在適應。

所以排名一直處於在中後段,但是因為參加人數少的原因。

所以分數就能夠一直都拿到。這或許算是運氣吧。

snoil加入第一場後,就已經有那種默契,反正他就是第一車手了。

我會選特努力的原因,也在於此。

 

中間您宣布要先沉淺一陣子,跑去打棒球,話說各個聯盟遊走,
包含MVPNPBCPBL,不只要投打兼備、左右開弓,甚至要帶領全隊,
你覺得這跟F1的賽車管理比起來,哪個比較簡單?

打棒球比較簡單,基本上來說,對待一個車子得用相當高科技的方式去面對
而棒球是我本身就相當瞭解的項目。

而棒球有比F1要燒錢嗎?

 

其實見仁見智,不過就棒球跟F1的相同點來相比好了。

請到一個身材姣好的女郎來表演或搶鏡頭是最花錢的。

 

究竟是維持4成打擊率,成為火星人比較難?還是排位一條龍,正賽一條蟲比較簡單?

 

又不是在打電動。等等......這好像就是在玩電動嘛==。

其實阿,我們有時候不努力的話,就只好認命。高層次實在太遙遠了,又不是在打電動。(編按:這句怪怪的,Andy舌頭打結了。修正;原意指有這麼簡單就好了)

不過有時候相對擺爛很簡單,像是之前有些車手排位擺爛,結果正賽扮豬吃老虎。又不是在打電動。F1可以擺爛又P1,擺爛又P1的嘛?

 

說實在話,很多車手也是賽季到一半,跑去做其他聯盟的事情,不是只有打棒球,像是smilekevin大,就跑去跟Maggie QWheelman,一邊飆車,一邊做警察臥底,Bird.G跑去打真人版玩命快遞之溫馨接送情,某T車手跑回去戰爭世界,想殺點日本鬼,時光機壞掉才沒成行。對於賽事種類的切換,有沒有一些經驗分享,或是想對一些不務正業的車手喊話一下的?

 

做什麼都好,安分的做好每件事情就是最重要的了

像是用Team Radio公然把妹,或者是開車開到一半跑去玩周公Online

這都是最不好的示範,事情一次做一件,才會做的更好。

 

話說第一站雖然狀況不好,也只拿個1分,但第二站的Albert Park還蠻有信心的樣子,現階段的車隊氣氛如何呢?

 

說是很有信心,其實是信心喊話,目前車隊技術上還有相當大的關鍵需要突破就算突破了,其實賽場上也很難說。

因為尚未與隊友做第一次的溝通,所以目前仍然是一圈謎團。

目前球隊氣氛仍然不明,一切都還是我在自high

 

是不是有助於奪冠,打斷BMW的氣勢?

 

目前只能寄望麥隊的丹尼斯能對BMW造成極大的壓力

目前TOYOTA對任何車隊都不構成威脅。

 

還是說,希望隊友能快快現身,否則不排除要求車隊經理換人來開?

[還是說andy要硬凹隊友來份港式飲茶XDDD]

 

當然還是希望快點現身,至於要換人我沒有任何意見可以發表。

我只是個車手,不能影響車隊決策,我們只負責場上的一切事務。

而且換人問題是你說的,不是我說的。

另外。呃......不了,我飽了。

 

最後,希望能順利攻頂!加油!
(
後面可以補述)

其實我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復出,像我這個永遠上不了檯面的車手。

除了純粹享受比賽的樂趣外,真的要比,我可能還不見得能擠到前面去。

但是身體終究是誠實的,我還是抵擋不住誘惑。

而且.......這拿第一又拿不到獎品XDDDDDDDDDDDDDDDDD

 

And, ENJOY YOUR G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