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雖然不是第一次吃到ColdStone,但第一次看到人這麼多是真的。
在7-11的促銷手法下,或許大家都看到30元集一點的活動,預計在8/12結束。眾人的預期心理下,ColdStone、Starbucks、聖多納堡、Mr. Donuts的交互選擇下,許多人選擇了ColdStone,雖然台北開了6家分店,而且在台北火車站區域就有兩家,排隊人潮依舊不減。

捷運地下街門市↑                                      忠孝西路1F門市!
但在排隊的每個人都不知道,ColdStone的同Size買一送一兌換日期,實際上是到8/29號的。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既來之,則安之。排了就對了。當個歹北仁(台北人)就是要排隊

下午與妹約好要處理掉7-11的30集點,如果去便利超商兌換的話,價值大概都只有25~30左右,如果是花在ColdStone或是StarBucks的星冰樂,價值約在100~150之間,因此講好:ColdStone優先,SB第二。

會和時間接近下午6點,應該是吃正餐的時間,但我們在捷運地下街會面的時候,地下街門市就已經人滿為患了。在考量狹小的空間,用餐座位不多,行人空間受到排隊人潮佔據的情況下,我們轉而跑去忠孝西路的門市,想碰碰運氣,雖然沒有地下街可以遮蔭,更要呼吸外面的引擎廢氣,但至少有天空,不是密閉的環境(幽閉恐懼症?這算半封閉的空間吧)。不過地下街如果沒有用餐坐位,那就得端到外面來,坐在電扶梯旁邊的空間,而在忠孝西路上,或許端去麥當勞還是新光三越地下室騙吃騙吃還有機會。

跑到忠孝西路門市,或許地下街門市還有通勤的流動人數吧,人的數量似乎少了些,但也摺了兩折。開始等之後,後面又多了一折,我那時說:要是在排下去,會不會再排出一個蛋白質! 但是時間也接近晚餐時間,人也沒有繼續多下去。只是CREAMERY這種東西,冰淇淋配上其他配料,在手工炒冰下,配出各種不同口感,花費時間看起來還頗多的。

時間錯:晚餐,等一下又要吃正餐
地點錯:火車站,人多
情報錯:似乎還可以在8/29前使用!

唯一做對的事情是帶了一本小說,一路從排尾,看到排頭;從剩下1/3,看到只餘兩三個章節。整個用來殺時間,相當方便。
只是他的標題是:
星海爭霸!這是跟學弟借來的書。短短兩天看過一本。算是忠於遊戲原著吧。

好不容易,來到了櫃檯前,看著用餐的人起身,找到一個兩人座的桌子,得來全不費工夫!人數少的好處是好決定,好處理。

給了單子後,想說兩份冰(可可香蕉屋+餅乾超載了),外加脆餅,看前面進展的速度,應該要花點時間吧?

Oops!有位工作人員挖完冰之後想要用的給另一位,結果漏接,記錄組記上失誤,該球冰淇淋馬上廢棄,工具馬上清洗。

隨後他們迅雷不及掩耳,一分鐘內馬上給了我可可香蕉屋。又在我付帳後馬上端出餅乾超載了。當我回到座位時,除了妹妹的冰淇淋之外,還多了兩杯水!企業的訓練果然還加上了一點台日式的人海服務戰術。

回歸冰淇淋!美式口味總是比較甜,比較重。濃濃的冰淇淋加上各種顏色的配料。軟硬搭配,甜脆酥軟,各種口味。

餅乾超載了!奶油冰淇淋+OREO+黑巧克粒+巧克力醬

可可香蕉屋。香蕉冰淇淋+香蕉+海綿蛋糕+巧克力醬+鮮奶油

前面是餅乾超載了,後面是可可香蕉屋,都只有家上脆皮而已。都是Love it Size.只是手機的相機很糟,顏色都偏紅,而且色彩分布也不是很正確,為了有影像紀錄,省著點用吧。(HITACHI還是買的冰箱、冷氣、硬碟就好,手機還是筆電就省省吧)

挖了口香蕉冰淇淋,只能說很有趣的味道,除果去掉榴槤的味道,或許就是那種口感,但更綿密,畢竟加了奶油。(又是會增重的東西!大家小心)至於香蕉好像沒發現,甜度號稱兩顆星,果然沒有之前創始者的最愛來得威猛(四顆星,但我還是面不改色吃掉。)

至於我比較喜歡的奶油冰淇淋,配上一堆巧克力口味的東西。創始者的最愛是配上巧克力Brownie,而這次的餅乾超載了則是OREO。不過端上來沒花多少時間,似乎沒有均勻的扮開,幾乎讓餅乾與巧克力沉在脆餅底。配上脆皮,餅乾與巧克力相當的搶戲,幾乎都是巧克力的味道了。只是這次甜度雖然以前那麼高,但沒配開水似乎就有點噁心了。(可能是被排隊時買的思樂奇諾,思樂冰的卡布奇諾口味,咖啡冰沙+CO2碳酸水的酸味,難怪當天首賣要發放100萬杯。列為黑名單。筆記~)

胃口有點壞掉
,所以我就吃得更慢了,靠著白開水清口腔,才稍稍找回的一點感覺。扮炒的奶油冰淇淋,加上最後一點的餅乾屑,沒有過硬的巧克力球粒,順順的滑過舌頭。配上最後幾口酥餅。結束!

功德圓滿。只是時間晚了,晚餐時間到。接下來就得尋找晚餐的地方。找家速食解決,讓妹可以早點回山上吧。

附註:基本上這天人太多了,不是他們該有的作業風格,不然有時候會拋些冰(本日有看到失物),自嗨唱歌是最常見的,但這麼多人,後面還有一堆火氣大的排隊人潮,在唱歌下去....
新竹店去過幾次,人潮不多比較常有表演機會,如果一大群人去,沒辦法全部的人在下面看的話,也可以要求他到用餐區表演表演,只是有時菜鳥上陣,膽怯之餘,拖拍不說,表演時間不到1分鐘就快快閃人囉!有機會的話,帶群朋友進去,請他們唱唱跳跳,發揮他們三個月職訓的成果!

別忘記給予掌聲!

ColdStone:http://www.coldstone.com.tw/index.html
關於ColdStone
畢竟口味比較甜,可以嘗試比較中性的香草,想吃甜的就找奶油冰淇淋或是巧克力系列。絕對不會失望。


沒吃過的:
香蕉,雖然有嘗一口,但應該還有不少潛能,第一口下去頗怪異。
咖啡:有些咖啡冰淇淋很苦,不知道他們的味道如何。
巧克力:濃烈的巧克力,如果在加上巧克力會不會受不了?以後再說,一個月內應該都不會再碰。
蛋糕:前面幾次都只有吃到餅乾的組合,蛋糕放冰淇淋裡面?Hmmm....有趣
草莓、覆盆子、水果系列:興趣不大
起司?What? 等吃過其他的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