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asa有一項功能很不錯用,就是Slideshow幻燈片的功能。

原本只要在英文介面下,選擇Embedded Slideshow就可以自動產生出code,插入HTML區塊,就可以使用。

以前用得很高興,但是現在卡住了!沒辦法播。

怎麼辦?經過一番努力嘗試,終於搞定了!(本法適用於Pixnet)

[目前回報完成,以經由Pixnet工程人員搞定,大家放心的給他SHOW下去吧!]

TonyA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1Europecircuit.png 

這次的Nurburgring可以說萬頭鑽動,有著彈性的參賽時間,加上車隊的擴編,雖然新車手並沒有全數到齊,但我們有了新的夥伴:ING RenaultPanasonic Toyota。(終於有暖色系的車隊了!)

也因為如此,本戰車手數量提高到11人,兩台小牛再線組合技!Williams也亮出雙刀,BMW則一貫的如門神一般,進門時不會看到他們,但就是很強的放在那裏。

但也有獨守空閨的McLaren,新車隊Toyota,以及百忙之中回廠參加的Redbull

而賽道可不簡單,除了有Nurburgring北賽道極度威武的名聲之外,短短的南賽道可是不簡單呀!

TonyA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周青春嶺流標,結果雨中衝烏來。
本來打算跟社團一起單程上去烏來,再衝下來,但是似乎又流團。最後,上周的領頭人,再次開了一團青春嶺!
沒上過陽明山,連士林北投都沒騎過。怎麼過基隆河都還不知道,究竟該怎麼辦?
當然是給人帶囉!

TonyA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基本上我從來沒看過玩命快遞系列,單純只是受到Frank Martin的吸引。
火爆的打鬥風格、比誰拳頭大的暴力美學、還有誇張的駕車技術。
更重要的一點是看上延續上一代的主打車款!Audi A8

transporter3.jpg 

 

TonyA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ingapore_f1_circuit.jpg

 

 G2這次可是冠蓋雲集呀!很多車隊都來到新加坡體驗夜生活

也有車隊對於這裡的照明不是很適應,頻頻出狀況。

雖然人數眾多,也有很多新車手,確在頭三圈頻頻出狀況,碰撞,過彎錯線,損傷車體頻頻發生,有些車隊變因為參賽經費並不足,便直接退場。

TonyA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目前@trip的程式,沒辦法把照片放上Picasa,所以要看照片的話,得點上面的@trip進入系統觀看。
原本是要參加車社的:青春之行青春嶺
不過主辦人在早上直接Post活動取消,因為北投下雨,陽明山就不用說了。

TonyA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